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70个城市房价数据公布 分别调控有望出台

中国广播网  2014-04-19 00:00

[摘要]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略有减少,持平的城市个数增加,总体平稳。专家表示,随着城市房价分化的加剧,楼市有望尽快出台分别调控政策。

据中国之声《新闻联播》报道,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略有减少,持平的城市个数增加,总体平稳。专家表示,随着城市房价分化的加剧,楼市有望尽快出台分别调控政策。

和上月相比,新建商品房价格下降的是海口、韶关、宜昌和温州;持平的城市十个,上涨的56个,涨幅的是南京,上涨0.6%,为海口,下降0.2%。海口市某中介说,现在像海口这样的二三线城市,市场主动权已经更多转向了购房者。

记者:我看整体现在都在打折,是否意味着整体都较为低迷?

中介:对,现在不是对你们买家比较好吗?过年前8500一平米,现在卖到8200左右。

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与持平的城市都是14个,上涨的城市有42个,深圳涨幅,上涨1.1%,下降的是牡丹江,降幅1%。然而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依然在全面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