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西乡塘甩“土帽”“谋变” 大牌抢滩前景大好

房天下   2014-04-03 00:00

[摘要] 俗话说“东富西贵”,这是南宁城区的一个写照。东部埌东凤岭楼盘建设如火如荼,领跑南宁楼市;西部也毫不示弱,西乡塘楼盘开发热火朝天,成为购房者热捧的区域。西乡塘占据邕江上游,拥有丰富的江景、湖景资源,“中国水城”之可利江、心圩江等相思湖水系建设让西乡塘区居民可享受生态景观生活。

俗话说“东富西贵”,这是南宁城区的一个写照。东部埌东凤岭楼盘建设如火如荼,领跑南宁楼市;西部也毫不示弱,西乡塘楼盘开发热火朝天,成为购房者热捧的区域。西乡塘占据邕江上游,拥有丰富的江景、湖景资源,“中国水城”之可利江、心圩江等相思湖水系建设让西乡塘区居民可享受生态景观生活。

另外,丰富的学府资源让西乡塘成为名副其实的学府区。南宁市乃至广西区80%的大中专院校的聚集,辖区内有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和广西师范学院等50多所大中专院校、科研院所,人文气息浓郁。

南宁西乡塘区甩掉“土帽”前景一片大好

西乡塘是个老城区、老工业区,虽然有众多高校,但也有不少旧城、旧厂、旧村等阻碍城市发展的“绊脚石”,曾是南宁“脏乱差”的代表。随着旧城改造提上日程,68%的旧改项目落户,城西吸引了众多品牌房企抢滩,这不仅有助于城市发展,更能提升城区的居住环境。

大交通配套、大牌房企抢滩、政府大力支持旧城改造等是西乡塘区新新优势,西乡塘区沿江(堤)、沿线(铁路干线)、沿路(高速外环和快速环道)以及在建的城市轨道交通,将改善西乡塘交通拥挤的旧印象;第三个万达落户,与骋望天玺合璧,打造强势的西乡塘区新商圈……这一切都犹如一匹匹“黑马良驹”,引领西乡塘奔腾向前。而今年3月份,西乡塘区商品房成交1703套,占比26.81%,拔得月度销售量头筹。

西乡塘换新颜

西乡塘换新颜

 西乡塘区相关阅读:

西乡塘区政府视察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做好服务企业年

西乡塘区:拆除万秀村“两违”上千平方米

南宁市西乡塘区:做好“旧”文章 老城焕新颜(图)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1195套 西乡塘独热环涨19.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