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经开区实施“七大工程” 提升城市形象

广西新闻网   2014-03-26 00:00

[摘要]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李泽到经开区就深入实施“七大工程”,以良好城市形象支持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3月24日,市委副书记李泽到经开区就深入实施“七大工程”,以良好城市形象支持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李泽先后到星光大道、那洪大道、五象大道、壮锦大道、机场高速路、机场周边沿线检查市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彩化提升情况。据了解,目前经开区制定了深入实施“七大工程”方案,并进行了全面调查摸底。在实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中,计划投资3500万元,对机场高速路、机场高速路延长线等重点路线两侧可视范围700多栋民房进行建筑立面清洗、改造,实行“穿衣戴帽”;开展广告专项整治,计划安排150万元,对壮锦大道、那洪大道、白沙大道等重点线路全面清理违章高杆广告,对沿线550块楼体广告、店招、楼标进行整治,清除“小广告”;计划投资3060万元,实施城市精品线路园林景观提升工程,对友谊路、国凯大道等道路进行重点整治提升。

李泽要求,,经开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实施好“七大工程”,用行动体现成效。一是在分类做好“七大工程”摸底的基础上立即展开行动,能快就不要慢。二是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加快推进道路“白改黑”工程,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和市政公用设施。三是加快关闭污染环境的工厂、企业,加快清理烟囱。四是加速推进“两违”清理工作。五是在5月底前完成壮锦大道、那洪大道等重点线路13块高杆广告牌的拆除。第二,加快实施城市绿化美化彩化提升工程,充分展现“绿城花海”的魅力。一是尽快启动开发区绿化美化彩化提升工程。二是对需要提升完善的路段加快设计,按照设计方案新种、补种树木、花卉,要体现森林化、多样化、本土化、维护低成本化,一律不能种“砍头树苗”。三是落实具体责任人,4月中旬前对主干道沿线种植的植被加强浇水、施肥等技术管护,确保城市园林绿化风貌尽快得到较大改观。四是4月底前完成整个开发区绿化美化彩化工作。精品线路和主干道要做到绿化彩化美化兼备,要尽可能多用原生植物,少用人工景观和花卉摆放,通过乔木、灌木、花草的层叠搭配、高低错落,呈现自然生态景观。第三,统一标准,加快对机场高速路沿线两侧建筑立面实施“穿衣戴帽”工程,加快推进绿化用地征地工作。要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通过绿化种植遮挡,对建筑立面统一标准,实行整饰美化、“穿衣戴帽”,打造沿线亮丽的风景线;对影响沿线景观的养殖场、木材场要尽快搬迁;要做好沿线绿化美化彩化提升工作;要加快推进绿化用地征地工作。第四,经开区要尽快启动市民素质提升工程。要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文明创建、“小手拉大手”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浓厚氛围,提高公众对世锦赛的关注度、支持度,并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活动中来,做文明有礼东道主,以周到的服务、整洁的环境、良好的秩序,迎接世锦赛顺利举办。

南宁写字楼集中发力"楼宇经济"或成楼市引擎

南广高铁广西段满图试运行 南宁至梧州时刻表敲定

南宁一建材市场改变经营方针 受影响的商户很受伤

南宁市启动"中国绿城"提升工程 年内将新建两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