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垫首付"南宁现苗头 房企频打"低首付"牌吸引眼球

房天下   2014-03-26 00:00

[摘要] 继深圳、南京、上海部分楼盘打出“一成首付”、“分期首付”的促销噱头后,北京近来已有多个楼盘跟进,其中不乏保利、金隅、等知名品牌房企的身影。据了解,南宁楼市目前也有少量“垫首付”楼盘,频打"低首付"牌吸引眼球。

继深圳、南京、上海部分楼盘打出“一成首付”、“分期首付”的促销噱头后,北京近来已有多个楼盘跟进,其中不乏保利、金隅、等知名品牌房企的身影。对于“一成首付”卷土重来,多位行业人士分析,这与当下楼市大行情不好密切相关,此类促销手段更多还是为了锁定有购买资格的买房人,开发商通过更多灵活手段寻求快速出货,的确对买房人形成了一定刺激,实现销售目的。而另有业内人士分析,开发商为购房者“垫首付”,将让购房者、银行、开发商三方均面临一定风险,面对“致命诱惑”,买房人出手仍应审慎,保持应有理性。

垫首付南宁现苗头

"垫首付"南宁现苗头

●南宁品牌房频打“低首付”牌吸引楼市眼球

五象新区做为南宁市的“新宠”自然也成为了投资客、刚需一族等各类购房人群的关注,房价自然也成重点关注点。“首付分期4万起5180元/㎡起抢约新五象!”位于五象新区的启美尊府则打起了这样的广告,超低的首付款相当的吸引人。据了解,该项目将于3月29日开盘,为快速积累客户打出“首付4万起入住2房”的广告,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项目预约1000元抵2万元总房款,首付分期,4万起付,而且9个月内分4次付完首付即可。

楼盘人员介绍,如果是次购房,客户可以先交半成首付,然后和开发商签订一个合同,在剩下的9个月内分三期付剩余的2.5成首付。如果是第二套房,次需先交一成首付。顾客只要交了次的首付,剩下的首付就由开发商去垫付,然后进入贷款流程。等到楼盘封顶了,银行也开始放贷了。

“这个价格结合我们的拿地成本和区域楼盘售价,基本就是在裸奔了。从目前的蓄客情况看,购买热情超出想象。”该开发商内部人士表示。而从现场人气也可以感觉到,“半成首付”的营销宣传颇具诱惑,现场看房咨询人流络绎不绝。销售人员称,短短时间里已经有不少的客户交了意向金,而房子数量也不多。缴纳意向金的客户最终还需要通过摇号才能买到房子,

不可否认,该项目“首付”创下时下促销的“尺度”,吸引了不少眼球,但是由于楼盘开盘量较少,还得先报名再摇号,不少业内人士也表示,个位数的“中奖率”实有“噱头炒作”之嫌,更多的恐怕还是为吸引眼球,但也表现出开发商为打开市场促进销售而表现出的急切心态。

启美尊府样板间

启美尊府109㎡样板间

南宁3月在售热盘实时报价 首付4万起劲省24万

一线城市房价首现松动 房企变相促销推1成首付

多地房企垫首付刺激销量 规避首付比例限制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