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地国际化疾行 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

中国日报网   2014-03-11 08:19

[摘要] 3月8日,绿地集团就以股权方式收购加拿大多伦多一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这已是绿地今年以来在海外新进的第三座城市。“2014年将是绿地海外业务全速推进、全面收获的一年。”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透露,绿地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的项目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

刚刚在东南亚一举揽下200亿投资项目,绿地又转战北美登陆加拿大市场。3月8日,绿地集团就以股权方式收购加拿大多伦多一项目签署合作备忘录。这已是绿地今年以来在海外新进的第三座城市。“2014年将是绿地海外业务全速推进、全面收获的一年。”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透露,绿地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的项目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基于此,绿地已将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元人民币。

此次签约的项目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核心区域,多伦多电视塔,紧邻地铁站,数条有轨电车线路经过,方便连接中央商务区、金融街、多伦多大学和唐人街等市中心重要区域,周边配套完善。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3855平方米,规划地上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规划建设2幢高层公寓及配套商业,预计总投资将超过4亿加元(约合22亿元人民币),项目将于6个月内正式开工建设。

选择进驻城市集聚能力强、移民等需求大、华人较为集中的多伦多市场,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对当地华人客群的吸引力和信任度,同时有效延伸国内高端客户的海外置业需求,符合绿地集团的海外投资策略。据了解,多伦多房地产市场活跃,2013年全市高层公寓新房成交量约1.5万套,价格水平近十年来稳健攀升。当地华人客群是新房销售的主力客群,从各热销楼盘的统计数据来看,平均占30%-40%,海外华人占10%-15%。绿地此次投建的项目将同时面向华人投资客群,以及在当地市中心工作的高级白领等自住客群。

今年以来,绿地做强做大海外业务的信心愈加坚决、步履愈加迅捷——1月初,签约英国伦敦两个大型住宅项目,总投资12亿英镑;当月下旬,酒店业务再拓国际市场,与洲际酒店集团签约合作打造洛杉矶绿地英迪格酒店,自有酒店品牌“铂瑞”(Primus)明确将登陆悉尼;2月中旬,总投资10亿美元的“洛杉矶绿地中心”正式开工建设;当月末又强势进驻东南亚市场,签下马来西亚新山市两个项目,总投资达200亿,其中一项目将成为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马投资的规模房地产单体项目……“如果说2013年是绿地国际化的起步之年,那么2014年将成为绿地海外战略的疾行之年、收获之年。”张玉良表示,以打造“世界的绿地”为目标,绿地将着力推动国际化再升级,在海外业务规模、运行质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全方位提升。

张玉良表示,当前中国经济企稳回升,新型城镇化稳步推进,中国房地产市场仍有较大增长空间,同时,随着海外主要经济体经济的快速复苏,发达国家一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也正处于一个难得的发展阶段,因此,绿地将坚持国内国际同步推进。其中,今年绿地海外业务预期将呈现几大特点:一是全面收获,业绩将呈数倍增长。2013年的布局将带来今年的全面丰收,除了在售的韩国济州“绿地汉拿山小镇”及澳大利亚悉尼“绿地中心”项目,绿地在英国、美国、加拿大、泰国、马来西亚的项目年内将全面启动预售,绿地由此已将全年海外销售目标调增至200亿元人民币,相较于2013年30亿元人民币的海外业务收入将呈数倍增长。二是深耕与新拓市场同步、快速推进。绿地依然看好海外市场,特别是经济活跃的高能级区域,一方面精耕细作,近期正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已进入市场积极寻求新的优质项目,另一方面择机拓展,目前洽谈中的法国项目也有望于近期落地。三是真正融入海外市场,参与全球竞争。先期项目取得的可观产出效益坚定了绿地对自身海外发展模式的信心和决心,并正在加速绿地深度融入当地市场的步伐。从最初以国内投资客为主体客群,到如今美国、马来西亚、加拿大项目均大幅提升海外客户比重,绿地对当地市场的掌控信心和能力大大提升。“绿地参与全球一流市场竞争的优势必将日益凸显,我们期盼加快形成企业的品牌效应。”张玉良表示。

房企宣布2014年目标 绿地拟超万科要做老大

陈军:南宁具备强劲后发优势 绿地集团将加大投资力度

看绿地 见证绿地对一座城市的影响和改变

绿地斥资200亿进军马来西亚 房企海外拓市场势头不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