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骋望剑桥郡2月22日新品开盘售罄 打响马年第一炮

房天下  2014-02-23 09:17

[摘要] 2月22日,相思湖新区的骋望剑桥郡加推67-130平方米主入口景观新品,作为南宁西城区品质标杆项目,骋望集团倾力打造的品牌战略项目,骋望剑桥郡一直倍受市场关注,骋望剑桥郡再一次以优异业绩巩固西片区销冠楼盘地位,打响马年第一炮。

春节刚过转眼已是马年的2月份,南宁楼市在沉寂了这个冬季之后明显加快了复苏的迹象。2月22日,相思湖新区的骋望剑桥郡加推67-130平方米主入口景观新品,作为南宁西城区品质标杆项目,骋望集团倾力打造的品牌战略项目,骋望剑桥郡一直倍受市场关注,骋望剑桥郡再一次以优异业绩巩固西片区销冠楼盘地位,打响马年炮。

早上9点左右,尽管下雨,骋望剑桥郡销售中心现场已是人头攒动,营销中心早已挤满了前来认筹的客户,现场已是水泄不通。大家利用认筹前最后的机会和置业顾问斟酌户型以及咨询问题。解筹活动开始后,现场客户按照签到的先后顺序门口排起长龙,在项目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的等候选房付款。有客户直言,认筹完心里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现在就等着办理手续交房挑选自己的新家了,从大批客户买房热情上可见市场对项目和区域的认可程度非常高。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新品房源不仅户型多变,楼栋间还能享受130米的超大楼距。“在这里基本能看到项目的真实情况,你看这前面和中间新建的那栋,楼间距真不小了,130米呢,不用担心采光通风这种问题了。6000出头就能买到这么宽楼间距的小区真的很难得。”站在泳池边前看项目实景的张阿姨惊叹道。

一位在民大工作的宋先生说:“住在周边好多年了,这里环境本来一直就很好。加上看着周围商业、商务等配套一步步建设健全,商贸氛围越来越浓厚,生活越来越方便。骋望天玺还要建400多米超高层,片区形象会得到很大幅度的提升,而且地铁也快开了,这个项目里地铁又非常近,对这里很有感情之余也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随着相思湖片区交通、商业、生活各方面配套不断升级成熟,不管是骋望天玺的落建,还是区三保幼儿园和大型超市入驻,都大大改善了该片区居民的居住舒适度,满足了业主的多元需求。骋望剑桥郡130米的超宽楼间距、低容积率堪称片区之首,在绿化上,项目真正站在生活者角度,营造宜居社区,绿化率高达35%,刚需盘舒适度却达到了豪宅标注,难怪骋望剑桥郡项目能成为刚需改善型购房者置业的。

广西盘 骋望剑桥郡再添重量级学校

城西大宅范本楼盘 骋望剑桥郡大宅新品面市 

骋望剑桥郡67-130㎡地铁靓房特惠清盘 一年仅此一次

骋望剑桥郡67-130平主入口景观新品22日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