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套房竟有8个卫生间 有人说有新意有人拍砖

中国江苏网  2014-02-22 00:00

[摘要] 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区域,大户型的房子配备5个卫生间就已经很少见了。因此天将孝门携600多平方米的8卫户型一亮相,瞬间秒杀了众多业内和业外人士,购房者纷纷表示“亮瞎了”。1套房8个卫生间,真的需要这么多么?

在的市中心区域,大户型的房子配备5个卫生间就已经很少见了。因此天将孝门携600多平方米的8卫户型一亮相,瞬间秒杀了众多业内和业外人士,购房者纷纷表示“亮瞎了”。1套房8个卫生间,真的需要这么多么?

8卫户型仅两套,总价或达2000万

根据天将孝门新品发布会现场公布的户型图,604㎡左右的户型为六室三庁八卫设计。也就是说,在一室一卫的基础上,还营造出两个独立卫生间。对此项目相关负责人解释称,天将孝门是将孝悌文化理念应用与建筑设计中,这样的设计是希望能够满足“亲情三代居”的需求,从客户与父母、孩子三代居角度出发,将保姆以及访客需求也考虑进去,才会做出这样的8个卫生间设计。

记者了解到,天将孝门600多㎡的户型仅有2套,总价将在2000万-3000万元/套。据项目相关负责人透露,这样的新鲜户型貌似并不愁卖,目前已经有意向客户伸出橄榄枝,“客户想买来用于自己以及妻子的父母一起居住。”

但是,在主城中心区域,原本就的区域打造出这么多的卫生间是否会产生浪费,购房人又真的需要这么多的卫生间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