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报:国兴地产净利增逾9成 近7成房企业绩飘红

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2014-02-19 00:00

[摘要] 据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国兴地产实现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加58.96%;实现净利润5972.63万元,同比增加91.16%;每股收益0.33元。

2013年对于众多开发商来说可谓是充满喜悦的一年,虽然遭遇“国五条”的调控,但这并未影响市场一整年的火热局面,不但诸多龙头房企纷纷刷新了各自的销售记录,“千亿俱乐部”成员也扩至7家,而不少中小房企也借助这阵东风成功摆脱困局。

2月17日晚,去年刚刚摘帽的国兴地产便发布了沪深两市房企的首份2013年年报。

根据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国兴地产实现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增加58.96%;实现净利润5972.63万元,同比增加91.16%;每股0.33元。

对此,国兴地产表示,公司业绩增长主要系重庆“国兴·北岸江山”项目结转收入较上年有大幅度增加。2013年该项目实现认购1116套,认购金额10.03亿元;完成签约1125套,签约金额8.99亿元,回款6.46亿元。

去年8月20日,国兴地产公告称,财信地产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收购公司大股东北京融达投资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重庆财信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所持公司股份1810万股、3601.89万股,转让价格为9.2元/股。本次收购后,财信地产持有国兴地产5411.89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9.9%,成为国兴地产大股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