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宁万达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发展论坛 2月20日举行

房天下  2014-02-17 15:20

[摘要] 2014南宁万达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发展论坛,将于2月20日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国宴厅隆重举行。

南宁安吉万达广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2014南宁万达广场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发展论坛将于2月20日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国宴厅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万达,成就南宁。届时南宁市政府相关领导及全城媒体将出席此次盛会,政府携手万达共同打造“安吉CBD”,推动城市化进程发展,见证万达品牌的力量。


万达广场,繁华每一城!

26年,年年创举;90余城,城城载誉;近130座万达广场,座座精彩;万达,始终驱动城市前行,问鼎中国商业地产巅峰。万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品牌,目前在90余城建设有近130座万达广场。其中,城市综合体,是万达广场的第三代产品,包括大型购物中心、城市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级公寓等,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多种功能于一体,快速形成商圈,万达广场开到哪里就旺到哪里,正如万达一贯的宗旨: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不仅如此,万达广场对于城市商业档次的提升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增加大量就业岗位,创造持续巨额税收,丰富群众消费需求,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2014万达“标志年”双盘联动再耀南宁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万达集团2013年度工作总结中明确了2014年万达的战略发展目标,即2014年是万达集团的“标志年”:万达将成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万达成为的不动产企业;武汉两个高科技文化项目开业。

“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在南宁朝阳万达广场(现为悦会广场)已得到充分印证,成为家喻户晓的繁华商圈中心,有效提升了南宁城市商业发展格局,2013年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引领南宁房地产市场创造了单盘销售、写字楼销售, 2014年安吉万达广场耀世登场,万达将形成“一城两中心”格局,安吉万达广场将开启南宁新中心,将全面提升南宁城市经济发展水平。

南宁安吉万达广场,恢弘巨制打造南宁新中心!

2014年,万达集团斥资50亿元打造南宁新中心,60万㎡旗舰级城市综合体——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即将恢弘问世。南宁安吉万达广场强势占据安吉CBD核心,融汇城市繁华精彩:大型旗舰购物中心, 步行街区、SOHO公寓、创意型写字楼、品质住宅、万达IMAX影城等多功能城市业态汇聚,24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商务、居住享受一体化。安吉万达广场的诞生,将彻底改变南宁城市现有的城市商业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