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自住房骗购家庭 将向社会公示

新京报  2014-02-12 00:00

[摘要] 高价房时隐时现,百姓预期忽高忽低不仅导致市场的“紊乱”,也违背市场规律。在许多百姓看来,政府无法决定房价高低,却在控制不同价格楼盘的入市时机。

去年供应2万套、今年又将供应5万套,去年下半年北京推出的自住型商品住房是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了解到,为了保证分配的公平和公正,自住房将采取六项公开,房源、申请、摇号、选房、违规处罚等将全部公开。同时,除了资格审核外,在办理房产证的环节也将复核相关资料,对虚假骗购的将不予办理房产证。

自住房分配和管理六环节全公开

“保证自住房分配和管理的公正与公平,是社会广泛关注的问题,也是我们近期研究制定政策,以及下一步在实践中加强监管、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的重点。”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称。

该负责人表示,自住房将采取全程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对于自住房分配和管理的六大环节全部公开。

而对于通过隐瞒或造假等方式骗购自住房的家庭,除依法严厉查处外,还要记入诚信档案,并向社会公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