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14年房企面临流动性收紧风险 贷款难持续全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4-01-20 09:24

[摘要] 目前很多房企加大了对政策的学习。此前一些企业高估自身实力,但“限购限贷”等政策持续时间长,暂时看不到终止的时间表。

政策风向

长效调控机制或加强不同城市分化加剧

虽然很多房企都希望能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主要的销售任务,但计划能否最终实现,还要看房地产调控政策的指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梳理发现,历年来的宏观调控政策多在上半年出台,因此上半年的政策风向值得重视。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土地资源与房地产管理系主任赵秀池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2014年应该还会出台一些调控政策,以保持房地产政策的连续性。“过去的政策取向是正确的,即不断增加供给、减少需求。尤其是增加中小户型商品房、保障房供给,抑制投资性和投机性需求。”

不过,2014年的调控政策是否会像过去几年一样,给市场带来短至3个月,长至1年的市场观望,却是未知数。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认为,调控政策将在不同城市出现分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