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北京土拍一日入账超百亿 首创14.5亿拿地两块

北京晚报  2014-01-19 00:00

[摘要] 昨天,北京土地市场一天成交8宗土地,其中经营性用地6宗,总土地出让金合计112.89亿元。在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商业金融用地的竞争中,经过121轮的争抢后,首创战胜和裕、龙湖等对手,以7.35亿元的价格摘得。

昨天,北京土地市场一天成交8宗土地,其中经营性用地6宗,总土地出让金合计112.89亿元。截至目前,今年1月本市土地出让金已经接近370亿元,是去年同期33.6亿元的10倍。此外,昨天本市又挂出4宗经营性用地,均将在2月20日成交。

昨天北京出让的8宗土地,包括2宗工业用地和6宗经营性用地。6宗经营性用地在昨天下午进行了现场竞价,4宗商业金融用地和2宗住宅用地引来20家左右的开发商争抢,其中包括融创、远洋、龙湖、首创等品牌房企。

首创出手14.5亿拿地两块

对于这些房企来说,昨天的赢家就是首创,其共耗资14.55亿元接连拿下平谷一宗宅地和顺义一宗商业金融用地。在平谷区大兴庄镇地块的竞争中,首创出手7.2亿元,战胜5家竞争对手,该地块溢价率达到40%。该地块规划建筑面积约15.1万平方米,其中配建有1.5238万平方米的商业用房,由当地村集体以每平方米3500元的价格回购。其余居住用途建筑面积全部为自住商品房,限价每平方米1.1万元。综合考虑,自住商品房部分楼面单价达到5321元。

在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商业金融用地的竞争中,经过121轮的争抢后,首创战胜和裕、龙湖等对手,以7.35亿元的价格摘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