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25大奖项于1月12日揭晓

房天下   2014-01-14 14:32

[摘要] 1月12日晚,“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在华润大厦幸福里新展厅温情上演。这场属于南宁地产媒体人的盛宴已举办第二届,由南宁市22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涵盖报纸、电视、电台、网络、杂志等。当晚共揭晓65位地产媒体人共计25个奖项。

没有哪个城市的媒体人会如此团结;没有哪个城市的媒体人会如此有爱;没有哪个城市的媒体人会如此温暖……1月12日晚,“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在华润大厦幸福里新展厅温情上演。这场属于南宁地产媒体人的盛宴已举办第二届,由南宁市22家主流媒体共同举办,涵盖报纸、电视、电台、网络、杂志等。当晚共揭晓65位地产媒体人共计25个奖项。其中奖项包括2013年度南宁地产媒体“三好学生”、司仪、男女新人、地产教父、地产砖家、终身成就奖等。当晚华润、万达、万科、保利、汇东、瀚林、龙光、荣和、广州恒大、绿地、招商、合景泰富、宝能、远辰、金旺角、盛天、金源、中铁、嘉和、宝资通、新宝通、合富、宝创等南宁主流开发商及代理机构的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

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集体合影

2013温暖邕城传媒盛宴集体合影

今年的传媒盛宴以“温暖邕城”为活动主题,位于华润幸福里新展厅的活动现场布置得温馨别致,连盛宴的奖项、互动环节都与“温暖”主题巧妙联系。活动现场,近百名地产人与地产媒体人齐聚,盛宴在动感励志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奖项陆续在笑点与泪点的气氛中一一揭晓,来自南宁22家媒体总共65人获得了各项荣誉。应邀而来的众多地产知名人士,担当了当晚的颁奖嘉宾,为获得各大奖项的媒体精英们颁奖并致以祝福。现场还穿插互动抽奖活动,整个活动气氛温暖欢乐,展现出了南宁地产媒体人的活力与热情。

温馨别致的活动现场

温馨别致的活动现场

盛宴在动感励志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

盛宴在动感励志的歌曲声中拉开帷幕

现场欢笑不断 感动不止

现场欢笑不断 感动不止

本次活动是继“2012感动邕城•传媒盛宴”之后,再度由南宁房天下等网络媒体以及《南国早报》南国楼市、《当代生活报》悦居周刊、《南宁晚报》黄金楼市、《南国城报•居周刊》、榜样杂志、广西电视台、南宁电视台、私家车930、950广西音乐台、970女主播电台、南宁电台邕城房地产、成功895电台、107.4交通台等南宁市22家主流媒体联手举办。

传媒盛宴颁奖环节

传媒盛宴颁奖环节

活动也得到了南宁各大主流房企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其中广西汇东置业、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广西保利置业、广西瀚林地产、金旺角实业发展集团、南宁万科都给予了此次传媒盛宴鼎力支持。活动同时还得到龙光地产、海尔青啤联合广场、卓骏策划、7604沟通机构、宝央文化传播、柬埔寨“金柬香”大米、越南MOOSSY咖啡、GEP健康洗衣连锁等的大力支持。

《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将活动推进高潮

《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将活动推进高潮

此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媒体以及地产界的高度赞扬。采访得知,此次媒体人的表彰与联欢活动,旨于对2013年表现突出的南宁地产媒体人进行表彰,并鼓励大家在今年继续再接再厉。另外,全城媒体之间如此紧密的联系与互动,在媒体界都属罕见,媒体与房企之间的如此互动,也颇具新意。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2013"温暖邕城 传媒盛宴"将于1月12日举行

房天下创始人莫天全即将亲临 见证南宁楼市新纪元 

600人齐聚共筑南宁楼市之梦 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南宁一楼盘诞生售楼明星 卖楼近4亿年收入上百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