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企抢滩楼市迎新机遇 云星地产逆势抢金40亿

——房天下《大佬之声》专访广西云星地产集团副总裁耿欣东

房天下   2013-12-30 06:28

[摘要] 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开发商该怎样拓展生存空间?如何打造项目,才能让产品和品牌历久弥新?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系列访谈《大佬之声》将走近广西云星地产集团,采访集团副总裁耿欣东先生。

自9月初至今,已有18个省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相较于9、10月的零星调控,从11月中旬开始,有13个城市陆续公布新政,新一轮调控正式进入密集期。在调控寒流中,南宁楼市却在年末持续保持着活跃状态:品牌房企大举拿地,新兴片区吸金揽客,项目争夺地标……

11月以来,房天下房地产网络人气榜火热评选,南宁知名房企的领军人也受到了高度关注。大调控时代,南宁楼市将经历什么样的洗礼?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开发商该怎样拓展生存空间?如何打造项目,才能让产品和品牌历久弥新?带着这些问题,房天下系列访谈《大佬之声》将走近广西云星地产集团,采访集团副总裁耿欣东先生。

广西云星地产集团副总裁耿欣东

广西云星地产集团副总裁耿欣东先生

大牌抢滩助力发展 南宁楼市迎新机遇

限购政策实施将近三年,9月初以来又有许多省市出台了调控新政。关于地产宏观政策层面的变化,耿欣东认为南宁现有的楼市调控政策不会出现太大变动,而房产税也不会那么快就落地实施。

目前,南宁楼市表现依旧活跃,品牌房企陆续进驻南宁,如合景泰富、宝能、绿地、招商地产等知名度极高的品牌房企。对于这一现象,耿欣东认为,“实力房企的纷纷入驻,说明了经济的发展与消费因素使南宁楼市中存在了大量的刚性需求,市场稳定。而各大品牌地产的入驻定会促使本地房企必将全力提升自身产品规划设计和后期物业管理,这必将使南宁楼市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他还指出,明年开发商推出的复合型产品会增多,而诸如万科、合景泰富、宝能、绿地等一线实力房企也会推出对市场具示范作用的产品。随着房地产业的开发,南宁各个城区之间的差距将会越来越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五象片区,南宁向南发展,再造一个新南宁是南宁未来十年的新方向。在新区域的布局方面,云星集团也有重点开发项目云星·钱隆首府,该项目将打造成为五象新区的标杆项目。

逆势抢金40亿 云星稳健发展业绩卓著

谈及2013云星地产的发展和成绩,耿欣东表示,尽管2013年房地产调控继续,整体市场形势严峻,但云星集团却凭自身产品实力逆势飘红,取得逾40亿元的骄人业绩,再创历史新高,为2013年划下圆满句号。

他介绍说,云星集团有22年的开发经验、50多个优质项目的积累整合,这些基础成就了云星集团的辉煌成绩,也让它在房地产企业中的综合排名不断提升。

据了解,云星集团在多个省市均开发有项目,按战略布局主要分为两大区块,南宁、广州、赣州是其中一大块,在这三个城市中,南宁市场是尤为重要的一个,贡献业绩大概占到整体的50%。据耿欣东透露,云星集团在总销售额逾40亿元,其中南宁完成逾20亿元,再创全年热销奇迹。

云星集团作为较早进驻南宁的外来开发商,为应对目前各大知名品牌房企入驻南宁楼市,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首先,云星能“有效控制成本”是一大优势,其次,云星地产以“建筑臻品,真诚服务”为经营哲学,在产品的规划设计和后期的物业管理方面都非常重视。保证了云星产品有较高的性价比,这也使得云星地产进入南宁以来能保持平稳发展。

2014年云星五盘联动 品牌与市场共赢

耿欣东介绍,2014年广西云星地产将会是“五盘联动,标志性项目入市”,包括在售项目云星·钱隆天下、云星·钱隆江南、新近刚入市销售的云星·钱隆御景以及新项目云星·华府与五象新区地标项目云星·钱隆首府。

“明年云星推出的云星·钱隆首府对比于此前推出的主要定位为刚需楼盘的项目,将会是云星更新换代的代表作。”耿欣东透露,云星·钱隆首府将会结合五象新区的规划标准与居住环境情况,在契合市场需求的同时,也会融入云星特色,做出极具云星企业标识又符合市场主流需求的产品。

耿欣东表示,2014年,对于广西云星集团来说,是更富挑战的一年,旗下5大楼盘火力全开,覆盖南宁市5大城区,将推出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开启南宁市楼市“云星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