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500强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入驻南宁华润大厦B座

房天下  2013-12-26 12:13

[摘要] 2013年12月25日中国民生银行南宁信用卡中心成功入驻南宁华润大厦B座,成为华润大厦重磅引进的第七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当天信用卡中心在华润大厦B座举办隆重的揭牌仪式。

2013年12月25日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信用卡中心成功入驻南宁华润大厦B座,成为华润大厦重磅引进的第七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当天信用卡中心在华润大厦B座举办入伙仪式。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直属中国民生银行——同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目前总资产规模达3.4万亿元,实现利润总额300亿元,在英国《银行家》实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在2013年首次跻身“世界500强”。

南宁分行信用卡中心于2011年1月23日成立,三年来在南宁的信用卡行业中,创造了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奇迹,秉承“开动脑筋办银行、规规矩矩办银行、扎扎实实办银行”的宗旨,通过为客户创造利益、提升客户价值实现与客户的共同成长、双赢发展、逐渐走出了一条依靠金融特色产品、个性化专业服务与营销创新赢得客户的经营发展新路。现信用卡中心入驻华润大厦,看重的是华润大厦占据着不可复制的核心商业地段,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形象和知名度;还可共享华润中心优质客户资源,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对未来提高公司业绩更有信心。


据悉,目前华润大厦B座已达到100%的入驻率,受到了众多世界500强及实力企业的青睐,现已入驻企业包括全球性外资银行汇丰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五矿、中国联想集团、阿斯利康等,另有华夏银行、中国太平、瀚华担保、广西民航等实力企业。这些高端企业的入驻,已将华润大厦B座打造成为商务氛围及商业价值的高端办公物业。

正在建设中的华润大厦C座,在B座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延续B座的高品质,并以高端市场需求为基础,将C座打造成为真正的金融旗舰商务大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