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宝能集团宝能城市广场12.20动工 建龙岗商业综合体

——最美江湾 速度再证奇迹

房天下   2013-12-20 18:13

[摘要] 2013年12月20日9点,广西南宁五象新区龙岗大道,宝能集团在广西的第二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宝能城市广场隆重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

2013年12月20日9点,广西南宁五象新区龙岗大道,宝能集团在广西的第二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宝能城市广场隆重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距离宝能在广西项目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的正式开工,仅仅不到四个月时间,宝能集团再次创造了速度奇迹,再一次让我们见证了“土地取得之时,即项目开工之日”的“深圳速度”、“宝能速度”。 

整个仪式现场布置虽然简单,但气氛热烈而隆重。自治区和南宁市有关领导及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中国区总裁邹明武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 

宝能城市广场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宝能集团中国区总裁邹明武在仪式讲话中透露,宝能城市广场项目将会复制一个深圳“宝能太古城”,作为一个综合体项目,项目将规划一个13万㎡片区规模的Shopping mall,并以最快的速度建设、招商、开业,这个MALL投入运营后,将会改变南宁对整个龙岗的印象,同时形成对龙岗、仙葫乃至邕宁的强大辐射力,完善区域生活、居住配套,进而提升区域整体商业、居住档次。

在Shopping mall的基础上,该项目还将以深圳、香港的标准,规划建设近21万平米的高端住宅、3.4万平米的精品公寓及6.7万平米的办公写字楼。相信,这个项目的建设,将会快速提升龙岗片区居住品质,同时也肯定会对周边各在建项目起到显著的带动作用,也许,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在这 “邕江最美的一段”江岸旁看到一个个不输于柳沙、不属于东盟商务区的高品质楼盘陆续面市,并形成一个高端豪宅生活区。

自治区和南宁市有关领导与宝能集团高层讨论宝能城市广场项目

龙岗片区位于五象新区东北部,北邻邕江,南至玉洞大道东侧延长线,西接南宁环城高速东段,规划面积约27平方公里。邕江在其东、北、西三面环绕,形成“内河半岛”,区位优越,风景秀丽。 

龙岗片区规划利用其区位条件,将打造升级为市级商务办公中心,融合行政办公、商业金融服务、生态居住、教育研发、特色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兼具良好人居环境的城市新区。商务办公中心区的功能细化定位为四大板块:商务办公、企业总部办公、配套商业文化、商务居住。统筹完善配套公共服务、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充分注重绿色生态和滨水环境营造,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构建高效、活力、生态的龙岗商务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