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络人气榜激战正酣 4大楼盘榜首周战报火热出炉

——2013年度房地产网络人气榜之楼盘榜单

房天下  2013-12-10 10:06

[摘要] 2013南宁房天下“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上线至今,各个榜单投票日趋激烈。在五大主题榜单中,楼盘榜单的评选始终是一大看点,众多楼盘、最具人气楼盘、最具投资潜力楼盘、最值得期待楼盘各榜单投票火热进行,81个候选楼盘同时发力,竞争追逐,投票历时10天之后,部分楼盘脱颖而出。

编者按:十年网络人气榜,见证房地产市场风云变幻。拼人气、拼潜力、拼热度,全民票选见证2013年震撼力的房产事件、众多人物、关注度的热门楼盘、的业主社区。楼市PK,巅峰对决!房天下携手2500万会员,15万活跃论坛,336城共同评选“2013年度网络人气榜”。

81盘激战正酣 多个楼盘脱颖而出

2013南宁房天下“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评选上线至今,各个榜单投票日趋激烈,人们对评选楼盘、人物、事件、企业及社区都更加关注和了解。在五大主题榜单中,楼盘榜单的评选始终是一大看点,众多楼盘、人气楼盘、投资潜力楼盘、最值得期待楼盘各榜单投票火热进行,81个候选楼盘同时发力,竞争追逐,投票历时10天之后,部分楼盘脱颖而出。

截至12月10日,本阶段投票结果显示:"2013年度南宁楼市众多的楼盘"榜单中,共有12大候选楼盘竞争,金源城以25.31%的得票率取得优势地位,排名,南宁青秀万达广场排名第二,得票率16.73%,南宁华润中心排名第三,得票率为13.88%;人气楼盘榜单中,共有31个候选楼盘,楼盘囊括各大片区购房者欢迎的楼盘,目前,江宇世纪城、凤凰台、云星钱隆江南分别排名榜单前三,得票率分别为,17.65%、14.12%、11.18%。

众多楼盘得票情况

众多楼盘得票情况

人气楼盘得票情况

人气楼盘得票情况

值得关注的是,南宁、北海、防城港、柳州等广西多个城市的多个项目加入"2013年度楼市投资潜力楼盘"投票评选活动,根据票选结果显示,位于南宁市武鸣县九个半岛项目以超高得票率暂居榜首,为65.92%,北海第九湾项目排名第二,得票率为11.27%,此榜单得票悬殊较大,竞争尤为激烈,其它项目若要赶超,则需要奋起直追;21个候选楼盘加入"2013年度南宁楼市最值得期待楼盘"评选,它们大多都是楼市后起之秀,但在市场中好评如潮,从线上投票结果来看,联发尚筑目前排名,得票率为24.36%,华发国宾壹号以19.23%的得票率位居第二。

投资潜力楼盘得票情况

投资潜力楼盘得票情况

最值得期待楼盘得票情况

最值得期待楼盘得票情况

从投票结果中不难看出,楼盘前三甲位置多出现三足鼎立的局势。下一阶段的票数有很大可能出现逆袭状况!期待各楼盘的精彩角逐。与此同时,房天下"房地产网络人气榜"5大榜单评选都在投票进行中。谁是今年南宁楼市之“最”?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人气榜单大腕角逐 业界精英夺榜欲"发声"

2013年度网络人气榜最值得期待楼盘

第十届房天下络人气榜南宁楼市人气楼盘投票

2013年度南宁楼市网络人气榜——最值得期待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