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防城港三顺世纪大都会11月9日售楼部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11-11 10:09

[摘要] 三顺央城项目是由香港睡宝集团携手三顺产打造的大型城市中心公园复合型社区,三顺央城毗邻江滨湿地公园,拥有湿地公园全景观视野,紧靠北部湾大道,坐拥城市门户地位。项目囊括公园别墅、天地楼商业走廊、大型商业广场、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高层景观住宅、会所等多种物业的大型城市中心公园复合型社区。

 

2013年11月9日上午11点,防城港三顺世纪大都会盛大举行,近50辆大巴车近3000人到场,共同见证三顺世纪大都会盛大开放。

上午10点房天下编辑到三顺世纪大都会售楼部,售楼部已挤满了购房者,满满当当全是人。

三顺央城项目是由香港睡宝集团携手三顺产打造的大型城市中心公园复合型社区,三顺央城江滨湿地公园,拥有湿地公园全景观视野,紧靠北部湾大道,坐拥城市门户地位。项目囊括公园别墅、天地楼商业走廊、大型商业广场、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高层景观住宅、会所等多种物业的大型城市中心公园复合型社区。

盛大开盘

盛大开盘

座无虚席

座无虚席

沙盘前围满了人

沙盘前围满了人

三顺央城总规划占地近3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近70万㎡,规划商业面积约18万㎡,项目总投资达20亿。项目分期开发,开发周期计划五年完成,目前开发的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48亩,建筑面积23万㎡。打造居住、商务、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模式。

2013年11月9日也是开盘日,当天购房还可享受额外优惠!!!

现场爆场

现场爆场

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购房者们看沙盘

购房者们看沙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