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合景泰富地产再度揽地五象 欲打造标杆性超甲写字楼

房天下   2013-11-07 11:24

[摘要] 11月7日,在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挂牌截牌仪式现场,合景泰富地产再次出手揽地,以388万元/亩底价,成交金额为6676.058万元,成功摘下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17.2亩超高层商务金融(办公)用地。这距9月29日合景泰富地产成功摘获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平乐大道西侧的253.68亩地块仅1个月零8天,南宁楼市再现合景速度。

11月7日,在南宁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挂牌截牌仪式现场,合景泰富地产再次出手揽地,以388万元/亩底价,成交金额为6676.058万元,成功摘下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17.2亩超高层商务金融(办公)用地。这距9月29日合景泰富地产成功摘获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平乐大道西侧的253.68亩地块仅1个月零8天,南宁楼市再现合景速度。

 据了解,该地块的用地性质为商务金融(办公)、批发零售(商业)用地,容积率>5.0且≤6.2,建筑密度>30%且≤55%,绿地率≥15%且<25%;建筑高度控制要求:主体建筑高度≤220米,裙楼高度≤30米;

 GC2013-082地块

 GC2013-082地块

截牌现场

土地挂牌现场

土地挂牌现场

土地挂牌现场

将建合景泰富东盟总部基地  打造标杆性超甲写字楼引进世界500强企业

对于在广州CBD核心珠江新城,开发过合景国际金融广场(IFP)这一国内首届一指的标杆性超甲级写字楼项目的开发商——合景泰富地产公司,将如何打造此地块?合景泰富地产公司负责人表示:“总部基地做为五象新区的核心区,其建设和发展的速度及形象将体现整个南宁向南发展的决心。而合景泰富地产做为国内领先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必将全力打造符合五象新区发展速度的高素质精品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必将成为能引领南宁市以及国际办公水平的标杆型写字楼项目。该项目未来除了做为合景泰富地产东盟总部基地外,还将利用自身资源,引入世界500强企业及世界银行巨头进驻,提升整个南宁五象总部基地在中国及东盟各国中的等级及档次。”

9月29日五象新区254亩商住用地出让 合景泰富6.5亿元拿地

地产大鳄合景泰富进军南宁 将建8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

合景泰富五年拟投千亿与南宁开展多领域合作

合景泰富项目再现“五象速度”

合景泰富地产进军南宁——“决心之大,前所未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