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大批楼盘被曝无证售楼 开发商:都是这模式

央视网  2013-10-20 11:06

[摘要] 买房子是大事。对很多人来说,这是“花上半辈子的积蓄,换下半辈的生活”;甚至还有人是“花上一代的积蓄,换下一代的生活”,因此,老百姓对于买房这样的事情总是慎之又慎。在陕西西安,有这么一个楼盘,大力宣称自己“位置优越,性价比高”,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可谁成想,三年时间过去了,这里的业主却是“房也没见着

买房子是大事。对很多人来说,这是“花上半辈子的积蓄,换下半辈的生活”;甚至还有人是“花上一代的积蓄,换下一代的生活”,因此,老百姓对于买房这样的事情总是慎之又慎。在陕西西安,有这么一个楼盘,大力宣称自己“位置优越,性价比高”,吸引了很多购房者。可谁成想,三年时间过去了,这里的业主却是“房也没见着,钱也要不回”。

从外地来西安的打工者彭宏涛,两年前为了买橄榄湾房产项目,被骗了首付款18万元。另一位购房者张文玲也有着类似的遭遇。据了解,在这次橄榄湾项目中上当受骗的有80多户居民,被诈骗的资金总额达到3000万元。那么,骗子究竟是什么人,购房者又是怎样上当受骗的呢?

杨鸿利是原西安市东三爻堡村的村干部,据当地公安机关调查,是他和一个叫李君的人合谋搞了这次售房诈骗。李君,西安人,2010年2月,他和妻子郑俊伟成立了陕西皓骏房地产开发公司,他任总经理,是实际的控制人和操作者。2010年初,杨鸿利在没有得到村委会同意和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与李君达成协议,对外宣称要将村里的一块地拿来搞房地产开发。于是,就有了橄榄湾这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