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南宁五象新区三块商业用地完成出让 以起始价成交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罗暘 周蕾   2013-10-18 08:35

[摘要] 10月17日上午,南宁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今年第45、46、47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截牌仪式。

南宁五象新区三块商业用地昨日完成出让

三地块均以起始价成交

10月17日南宁市国土局土地挂牌截牌仪式现场

10月17日南宁市国土局土地挂牌截牌仪式现场

五象新区三宗地块出让情况

五象新区三宗地块出让情况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  10月17日上午,南宁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了今年第45、46、47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截牌仪式。此次出让的3块土地分别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核心区和龙岗片区,均为商业用地。业内人士分析,龙岗片区两块商业用地顺利出让并完成项目建设后,将有助于提升该片区的商业氛围。

当天首先成交的是GC2013-063号地块,位于五象新区盘歌路北面,广西体育中心西侧,面积21.422亩,为商务金融、住宿餐饮用地。该地块被广西碧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555万元/亩的起始价拿下,折合总价约1.19亿元。据悉,该地块将用于建设一栋高度不超过100米的综合写字楼。另外两块土地均位于龙岗大道步云路口东南侧,两地块南北相邻。GC2013-064地块面积19亩,容积率>4且≤5,起始价309万元/亩。GC2013-065地块面积22.322亩,容积率和起始价与64号地块一致。64号地块被广西华宇建工有限责任公司以起始价摘得,折合总价约5871.13万元。65号地块被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起始价收入囊中,折合总价约6897.6万元,该集团负责人透露,项目将于今年底前动工,主要是用于集团总部办公,也会有部分商业面积。

南国早报记者注意到,目前龙岗片区只有昌泰水立方、龙域香醍半岛两个住宅项目,周边配套设施还不完善,居民生活不便的同时,区域价值也无法得到提升。近年来,龙岗片区出让的个别地块,就出现过不断降低出让条件,却多次流挂、流拍的尴尬局面。业内人士分析,这与该片区配套差有较大关系。此次龙岗片区成交的两块土地,批准用途均为商务金融和批发零售。项目建成后,在方便周边居民消费购物的同时,也将有助于提升整个片区的商业氛围,进而拉动区域价值提升。

9月末南宁再推一宗地 29日五象新区254亩商住用地出让

9月29日五象新区254亩商住用地出让 合景泰富6.5亿元拿地

南宁跨江大桥将达到16座 五象大桥等明年或建成

南宁:五象大桥118米高主塔明年1月将实现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