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南一地产老大频违规建房卖房 官方文件铺路

中国新闻网   2013-10-17 07:56

[摘要] 河南洛宁紫竹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紫竹集团)是该县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被称为洛宁“地产航母”。然而,这家当地的地产老大旗下五个在建楼盘无一手续齐全,涉嫌非法开工、非法售房。

河南洛宁紫竹房地产(集团)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称紫竹集团)是该县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被称为洛宁“地产航母”。然而,这家当地的地产老大旗下五个在建楼盘无一手续齐全,涉嫌非法开工、非法售房。国土、住建、房管等职能部门均承认其未办理相关手续,并下过停工通知,但阻止不了“地产航母”开疆拓土。

点击进入专题 "城市梦想购房季" 10月26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紫竹集团前身为洛宁县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后经国企改制组建而成。

记者进入洛宁县城,在最繁华的永宁大道上,随处可见紫竹命名的的酒店,商场,小区。当地群众称其为“洛宁地产界老大“,地方政府网站上也称其为洛宁县的房地产公司,属于业界龙头。

然而,就是这样的明星企业,开发的楼盘却一直被当地群众诟病。

地产航母频频违规 涉嫌非法售房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反映,称洛宁紫竹集团开发的紫竹王城、紫竹尚城、紫竹湖光、紫竹河畔、紫竹海岸等楼盘的“五证“不全,违规预售,扰乱该县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剧房地产市场风险。对此,记者进行了实地调查。

在永宁大道上的紫竹王城售楼中心,记者以购房者身份进行暗访,售楼员介绍,现在房子剩余的不多,要买的话抓紧定下来,一次性付全款,可以送商铺,均价3100元/平米。记者提出要看一下楼盘“五证“,该工作人员称,手续都齐全。但在售楼中心,记者未看到任何公示的证件。

在其斜对面的紫竹尚城售楼部,售楼员告诉记者,均价2850元/平米,现在预订还有1.2万元的优惠,至于楼盘“五证”,记者被告知“都齐全,在公司里放着”。

在福宁大道,紫竹湖光、河畔、海岸楼盘项目自东往西依次排开。

紫竹湖光售楼中心,工作人员称在建的1号楼已经卖完,2号楼地基还未挖,已经预订出了三分之一,并承认“目前两栋楼都没有手续”,但是有优惠,可以先交5万元,其中4万是首付,1万为定金,并享受多重豪礼。

紫竹海岸楼盘的售楼员直接告诉记者,楼盘目前没有手续,要买的话需要交10万首付,没有优惠,购房合同等交房的时候签。

在紫竹河畔售楼部,在一位售楼人员给记者推荐楼盘时,引起了旁边工作人员的警惕,称目前房子还没开盘,不对外出售,婉拒了记者对楼盘的咨询。

前三季度住宅用地供应量同比大增 南宁推地缓慢

施工挖断水管道路突现"喷泉" 事发南宁一工地

南宁早就有"土豪金"大楼 客户称耀眼睡不着(图)

南宁佛子岭路扬尘弥漫 城管出击查43辆非法泥头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