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结缘太和自在城

——广西太和投资公司与太平人寿广西分公司合作签约仪式10.16举行

房天下  2013-10-16 12:58

[摘要] 10月16日,广西太和投资有限公司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双方将围绕太和·自在城颐养旅游项目,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构筑产融结合的颐养产业平台,为社会创建新系统和标准的颐养服务。

10月16日,广西太和投资有限公司和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双方将围绕太和·自在城颐养旅游项目,建立起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关系,构筑产融结合的颐养产业平台,为社会创建新系统和标准的颐养服务。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为国内保险业四家副部级央企之一;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62.3亿元人民币,开设35家分公司,近900家三、四级机构;成功地在后“WTO”时代,走出了一条改革创新、专业发展之路。作为太和·自在城的保险服务商,太平人寿坚持专业化经营、体系化运作,通过多种渠道提供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满足客户多方面的保障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