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五象新区建设热火朝天 10.17五象新区3宗地挂牌出让

房天下  2013-10-16 07:00

[摘要] 合景泰富、新宝通、深圳宝能等外来房企积极"圈地"五象新区……让整个五象新区成为南宁最有想象力的区域。根据南宁市国土局土地出让信息显示,10月17日,南宁将挂牌出让五象新区3宗土地,或将再次受到外来房企的青睐。

纵横交织的路网,雨后春笋般崛起的楼盘,不断出现的公园、体育馆等大型公共配套设施,合景泰富、新宝通、深圳宝能等外来房企积极"圈地"五象新区……让整个五象新区成为南宁最有想象力的区域。根据南宁市国土局土地出让信息显示,10月17日,南宁将挂牌出让五象新区3宗土地,或将再次受到外来房企的青睐。

点击进入专题 "城市梦想购房季"10月26日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此外,本月南宁共出让的11宗地块中,五象新区总共占据6宗地成为热门区域,除了10月17日的3宗地,10月30日,南宁市国土局举行的土地截牌仪式中还出让五象新区3宗地。

10月17日土地挂牌信息(共3宗)

■地块档案

地块编号 GC2013-063地块

土地位置 五象新区盘歌路北侧

用地面积 21.422亩

土地用途 商务金融、住宿餐饮用地

容积率 >4.0且≤5.0

建筑密度 >30%且≤35%

绿地率≥30%且<40%

起始价 555万元/亩

竞买保证金 2300万元

GC2013-063地块

GC2013-063地块位于盘歌路北侧,出让蓝线编号为CR0113201300067,宗地号:450108100008GB00061;实际出让面积14281.36平方米(折合21.422亩);土地批准用途:商务金融(办公)用地、住宿餐饮(旅馆业)用地;土地使用年限:商务金融(办公)用地50年、住宿餐饮(旅馆业)用地40年。容积率>4.0且≤5.0,建筑密度>30%且≤35%,绿地率≥30%且<40%,建筑高度控制要求≤100米;住宿餐饮(旅馆业)建筑面积占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比例控制在20%-30%以内,其余为商务金融(办公);其他规划设计要求按南宁市规划局《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审批号:(五象)2013-071]的规定执行。

GC2013-063地块靠近广西体育中心,目前周边有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的海尔青啤联合广场项目以及农房澜湾九里、港保苑(均价7300元/平方米)项目。

9月末南宁再推一宗地 29日五象新区254亩商住用地出让

9月29日五象新区254亩商住用地出让 合景泰富6.5亿元拿地

南宁跨江大桥将达到16座 五象大桥等明年或建成

南宁:五象大桥118米高主塔明年1月将实现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