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周市场:住宅供销双创佳绩 “金九”圆满画上句号

——辉煌地产一周市场情况综述(9.23-9.29)

辉煌地产  2013-10-04 08:24

[摘要] 本周迎来销售旺季“金九”的推货高峰期,各大城区发力推货,各楼盘开发商们为了赶在“金九黄金周”的末班车纷纷推新抢客,市场竞争格局非常激烈。本周市场推货楼盘达17个,推货量3800余套,销售量也超过三千套,整体销售率在8成以上。

1、辉煌地产:南宁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上周土地市场短暂调整后,本周再次发力,共有2地块公告出让,3地块成交。公告的2地块分别位于高新区内和昆仑大道,均为小规模地块,其中高新区地块临近实时规划的西乡塘CBD及西乡塘政府新址,且商业、商务占比较大,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但竞拍条件较为严苛,预计底价成交的可能性较大;昆仑大道地块大部分为仓储用地,仅少量为商务用地,且设定竞买人需有特定业务经营范围,或将由特定开发商获得。

成交的3个地块,其中1块价值较高的位于清川桥头南侧,规模中大,拥有丰富的江景资源,经过多轮举牌,最终以超出竞拍价格56.9%的价格成交,由西乡塘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开发商拿下;另一有价值的地块位于西乡塘高新区,在新规划的西乡塘CBD内,规模较小,但得益于区域内规划蓝图,由本地知名品牌开发商取得;最后1地块为国内知名开发商成交,地块规模较大,位于热点区域五象新区平乐大道西侧,该开发商对区域未来的价值非常看好,因此在该区域拿地作为南宁的首发项目,将借鉴一线城市的开发经验,打造一个大型综合体项目以作为区域内的标杆。

“金九”月的最后一周,住宅市场供应井喷,全市共有17个项目公开推售,为本年目前周推货个数的一次,其中3个项目为首期面市。各开盘项目均使出全身解数刺激购房者成交,除了常规的打折扣及多重折扣外,还有赠送汽车使用权等,个别开发商开盘还改变选房模式,制造抢购现象给客户以心理压力促使成交。由于众多项目竞相抢客,多数项目推出极有竞争力的N+N产品,个别高端项目则推出大平层户型,产品线涵盖各类需求。除个别推出与上期素质相同的项目价格持平外,其他项目均较上期小有上涨,住宅市场逐渐升温,房价持续上涨,购房者恐慌心理使得需求得到释放,本周整体销售超八成,为“金九”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和谐号动车组初来南宁“试跑”南钦高铁有望年内开通

南宁火车站站场年底新貌迎客

2013年9月南宁商品房成交6831套 环比上涨3.64%

南宁8年内高楼记录屡被刷新 业内称需量力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