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南城网电商培育计划启动 助传统商户转型

房天下  2013-09-23 16:07

[摘要] 在电商圈,华南城网算是后起之秀,其依托华南城强大的实体资源,包括庞大的实体商家、物流配送体系等,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成功运营“实体+网络”一体化创新模式,使线上与线下产生较好的补充与围合,最终在电商圈站稳脚跟,被诸多业内人士叹其厚积薄发。

南宁华南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852

周边配套>>>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当前,电商战役越演越烈,并呈现“跨界”战争趋势,不仅有京东、一号店等电商将手伸向生鲜市场,更有阿里巴巴、腾讯等电商触手金融业,最近又有消息称华南城网即将启动“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项目跨界进军培训市场。以运营B2B平台为主的华南城网进入培训业,无疑是啃了一块硬骨头,吃力不讨好。但,如此剑走偏锋,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电商业,却是奇招。而且,在实体企业转型难的当下,我们不得不承认:“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来得太及时了……

传统商户发展受阻,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在电商圈,华南城网算是后起之秀,其依托华南城强大的实体资源,包括庞大的实体商家、物流配送体系等,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成功运营“实体+网络”一体化创新模式,使线上与线下产生较好的补充与围合,最终在电商圈站稳脚跟,被诸多业内人士叹其厚积薄发。

可以说,实体电子商务,是华南城网优于其他电商的一个关键。但,当前的华南城实体企业,却面临转型升级难的发展瓶颈,存在着传统式家族性企业为主的经营模式,线下线上发展无专业运营人才,产业链不完整,产业优势无法发挥等诸多弊端。在此背景下,华南城网推出“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协助华南城实体企业降低成本并快速启动和实现企业转型和发展。

其实,不仅华南城实体企业遭遇发展瓶颈,实体市场的诸多传统企业同样遭遇瓶颈。风投巨头马克·安德森就曾语出惊人预测,电子商务这股浪潮将持续下去,潮将在2020年出现。届时,零售商将退出市场,电商将成为人们购买商品的选择。虽然安德森的预测过于极端,但却道出了电商利好的发展前景,以及传统商户当前不容乐观的处境。当前,传统商户遭遇的挑战,不仅是行业的发展瓶颈,更有来势凶猛的电商的入侵,他们步步紧逼抢走线下客,对于传统商户无疑是雪上加霜。如果不反击,传统商户将面临被吞并的危险。此背景下,华南城网“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不亚于给传统商户带来一道曙光,让传统商户看到了未来,看到了希望。

培育电商人才 助力传统企业向线上迁移

当前,传统市场的电子商务化已经成为趋势。许多传统企业已经意识到电子商务市场的优势,并且试图跨界,但总是上线难,难上线,究其根本,是专业人才的匮乏。人才是发展的根本,要想帮助实体企业转型升级,就必须从人才入手。实体电子商务平台华南城网很清楚这一点,故而推出“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以互联网电子商务技术为手段,以人才技术输出结构为导向,向企业传输网络营销体系,从根本上去提升企业的经营实力与经营绩效,并快速提高实体企业的综合竞争能力。

据悉,为了从根本上解决人才缺失的问题,围绕“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华南城网将建立华南城线下网商培训学院,提供有助于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网络营销方式、市场营销策划、团队管理与运营等多层课程体系,同时针对招商客户进行培育和扶持,实施华南城“网络+实体”标杆企业塑造实施计划等诸多动作。此人才培育项目一旦实施成功,将有利于传统企业快速从线下向线上迁移,并通过“实体+网络”的创新型模式突破自身的发展瓶颈,同时也有助于实体市场、电子商务市场弥补行业链的缺失,实现共架垂直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运作机制。

显然,对于华南城网而言,“品牌先锋 电商模范”是其为实体商户提供的一个服务,跨界培训业是假,培育电商精英人才扶持实体企业转型发展才是真。肯定地是,它对于实体商户而言,是一个利好机会,学得好运用得好,你将成功转型,你将是先锋,你将是模范。

相关阅读:

江南华府现房销售即买即住 预约5000元抵额外98折优惠

华南城城镇化下的“新丝路”中国坚持可持续发展

华南城网电商模范扬帆正起航 简化商业模式做快乐商人

华南城网电商战略转移推出系列培育计划 发展实体+网络电商

江南华府85-120㎡火爆预约中 预约5千抵额外98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