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在水一方小区物业撤离小区 垃圾遍地无人清理

南宁晚报  2013-09-13 06:30

[摘要] 小区没有保安,垃圾遍地,却无人管。最近,家住在水一方小区的居民梁先生等人忧心忡忡,小区垃圾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清理了,卫生、治安得不到保障。

小区没有保安,垃圾遍地,却无人管。最近,家住在水一方小区的居民梁先生等人忧心忡忡,小区垃圾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清理了,卫生、治安得不到保障。经记者了解,原因是小区多数居民不交物业费,导致物业公司亏损严重,只得撤离。9月10日,南湖街道办负责人表示,已经召集物业和居民开协调会,将督促小区尽快成立新业主委员会,再选定新的物业公司进驻。

垃圾桶里的垃圾无人清理,已满溢

垃圾桶里的垃圾无人清理,已满溢

无人看门垃圾遍地

9月10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佛子岭路的在水一方小区。大门口的保安岗亭关着门,门禁系统已停止使用,车辆、行人都能自由进出小区。

“快一星期了,没人打扫,这样下去我们小区就成垃圾场了。”居民梁先生主动提出带记者查看小区卫生情况。在每栋居民楼下,垃圾桶里的垃圾已满溢,苍蝇乱飞,散发出阵阵臭味,让人不敢靠近。

梁先生说,目前管理小区的物业南宁福泰恒物业公司是8个月前进驻的。在一周前,该物业公司贴出通告,表示因多数业主拖欠物业管理费,在公告贴出60日内,物业将撤出小区。

居民韦老伯说,物业说撤就撤,晚上连路灯也没有,没有保安、没有保洁,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不少居民对小区这种无人管理的状态忧心忡忡。

南宁:业主拖欠上百万物业费 "带病"设施撵走小区"管家"

南宁保障房小区物业收费难问题突出 各方期待治理良方

南宁部分业主顶楼种花遭抵制 圈绿地种花却获认可

南宁一小区举行座谈会 开发商表态公布办理房产证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