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凤岭北路工程开工 “四横四纵”建设加快推进

广西日报  2013-09-12 09:06

[摘要] 9月11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南宁市凤岭北路一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厢竹大道西侧工地举行,此举标志着南宁市总体规划的“四横四纵”骨干道路之一——凤岭北路一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9月11日,中铁上海工程局南宁市凤岭北路一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厢竹大道西侧工地举行,此举标志着南宁市总体规划的“四横四纵”骨干道路之一——凤岭北路一期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南宁凤岭北路西起厢竹大道,并与规划的建政东路延长线相接,东至高速环路,中间与翠竹路、凤凰岭路、枫林路、高坡岭路等重要道路交叉,是东西快速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火车东站与市区联系的重要骨干道路,也是联系城中心与城外交通的重要通道之一。项目分两期建设,计划总投资22.187亿元,其中一期工程计划总投资14.198亿元,二期工程计划总投资7.989亿元。

据了解,根据南宁市总体规划,将形成“四横四纵”的城市快速路系统,“四横”为相思湖北路-秀厢大道-南梧大道、大学南路-中华路-园湖北路-建政路-凤岭北路、南站大道-白沙大道-竹溪大道-凤岭南路-民族大道东延线、原东南高环。“四纵”为清川大道-沙井大道、北大路-永和路-南建路-友谊路-机场高速、厢竹大道-竹溪大道-青山路-平乐大道、原东高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