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产龙头房企抢驻 华发泼墨柳沙,地王之姿初显

房天下  2013-09-10 14:37

[摘要] 据南宁市政府重新修编的《南宁市柳沙分区规划》,柳沙半岛三面环江的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另有荔园山庄国宾区、区党校这些具有文化外延标志的烘托,是南宁最适合建筑高尚居住社区的理想区域,因此新的规划中把柳沙半岛定位为一个高尚的居住区。

多年沉淀方苏醒 终是邕城湾。

柳沙,东与青秀山风景区相连,南与五象岭隔江相望,大自然景物保存良好,自然环境优美,环绕的邕江水面开阔,其它三面临江(邕江),是南宁仅存的之地。从这些年柳沙的发展不难看出,它稀缺性与不可复制性并没有让它的发展顺风顺水。在政府还没有出来明确的区域规划前,柳沙的大部分土地资源已经是被用来开发了很多的普通住宅,高端住宅则是寥寥无几,连别墅项目也是仅有昊壮一品尊府一个。

大牌会师柳沙,弥补半岛缺憾

柳沙半岛

那时候的柳沙交通落后,进出不便。2011年11月《南宁市凤岭·柳沙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政府审批并开始实施,凤岭·柳沙片区将打造城市综合新区。在相关部门及单位已在着力解决柳沙半岛面临的相关交通及环境问题。目前柳沙路、英华路、青环路、江北大道等市政主干道已畅通无阻,葫芦鼎大桥、白沙大桥、南宁大桥三座大桥也已贯通。沙路直走,到朝阳市中心;过英华大桥—江南,抵达机场;荔滨路--过南宁大桥,抵达五象新区;英华路往东,抵达东盟商务区及仙葫。

地产龙头进驻 柳沙初显地王之姿

据南宁市政府重新修编的《南宁市柳沙分区规划》,柳沙半岛三面环江的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另有荔园山庄国宾区、区党校这些具有文化外延标志的烘托,是南宁最适合建筑高尚居住社区的理想区域,因此新的规划中把柳沙半岛定位为一个高尚的居住区。

2009年12月,广西华诚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860万元/亩、总价24.7亿元拿下柳沙路278.97亩地块,成为当年总价地王,如今打造为华发·国宾壹号,沉淀多年的柳沙,初显地王之姿。

汇聚高端住宅 华发泼墨柳沙

如今盛天、华发、保利、招商四大名企齐聚柳沙,旗下规划项目均定位高端,柳沙半岛正在往高档次方向发展。

华发国宾壹号效果图

华发国宾壹号效果图

华发国宾壹号地处柳沙半岛荔滨大道6号,位于南宁城市版图中朝阳商业圈、五象中央商务圈、凤岭东盟商贸区、五象新区、江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包围的城市核心位置,占地278.97亩,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米,由31栋28-32层的全非毛坯高层住宅组成,容积率2.78,内有上万平米梯田式园林及大面积人工湖,绿化率36.75%。内外部均享有丰富的双水景资源。

人居环境 书写家族文化

拥有着山水风光和清幽的环境,将秀丽青山与蜿蜒邕江尽收眼底。同时汲取柳沙邕江与青山之精华,集国宾区人文气脉,柳沙,是南宁人的理想居所,承载一脉青山之底蕴,将地域、景观、文脉、精神集合于一体,不仅将建筑安置于城市尊贵之地。

华发·国宾壹号恰如其分地收藏着城市的繁华与山水的怡情。山水结合,不仅赋予华发国宾壹号山的稳重,更拥有水的灵动,理想人居环境,将家族文化进行到底。

8月10号华发国宾壹号 与影响世界的人罗杰斯共进晚餐

华发国宾壹号全城征集一位知名人士 与罗杰斯共进晚餐

华发国宾壹号征集知名人士 与财富人群共进晚餐

华发国宾壹号传承家族精神 ”罗杰斯效应“席卷邕城

柳沙半岛价值持续升温 华发国宾壹号引发全城关注

柳沙聚焦高端住宅 华发国宾壹号发力成就典范

青山南麓邕江畔 华发国宾壹号构筑国宾长青家业

华发国宾壹号青山南麓邕江畔 区域价值升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