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广西南宁两大风情水景项目年底落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杨波   2013-08-27 08:56

[摘要] 今年底,在南宁市一路向西,既能流连于欧洲风情小镇,又能穿越风雨桥,在相思・红豆风情街体验桂北风情。8月21日,记者从南宁市水邕办了解到,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及相思・红豆风情街预计于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国水城”将再添两大亲水休闲胜地。

今年底,在南宁市一路向西,既能流连于欧洲风情小镇,又能穿越风雨桥,在相思・红豆风情街体验桂北风情。8月21日,记者从南宁市水邕办了解到,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及相思・红豆风情街预计于年底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国水城”将再添两大亲水休闲胜地。

明月湖欧洲风情小镇位于明月湖上游半岛内,总用地面积约179亩,工程总投资约7亿元。这座“小镇”邀请法籍设计师操刀,采用中古、哥特、古典等欧洲5个不同时期和不同类型的建筑风格,打造13栋原汁原味的欧式建筑。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镇内的精品酒店及欧式建筑已露芳容,正进行屋面挂瓦及外墙贴砖施工,内湖广场铺装、管线预埋、道路及桥梁施工等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位于小镇中央的内湖喷泉,在举办大型活动时,可将水流放干,摇身一变成为6000多平方米的下沉式广场。完工后,该小镇将集商业、餐饮、娱乐、创意办公、精品酒店等功能于一体。

在相思湖东岸,依托原可利江桥修建的全区木结构风雨桥正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风雨桥建成后,凭栏而立,相思湖畔的相思・红豆风情街近在眼前。

相思・红豆风情街是以桂北民居风格建筑为载体的红豆风情特色街区,总用地185亩,由民俗风情街区、大学生活动街区、浪漫爱情街区、文化创意街区及节庆文化活动生态园区6个组团组成,建成后将作为相思湖新区文化娱乐、旅游休闲的重要地点之一。目前,在风情街内52栋建筑中,已有41栋建筑拆除了幕布和脚手架,同时,大学生活动广场等景观工程的建设正加速推进。

楼王有哪些标准? 南宁的楼王在哪里?

南宁入选2013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南宁外环高速公路年底竣工通车

南宁:开发商欠贷款业主入银行"黑名单" 赢官司收铺面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