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王有哪些标准? 南宁的楼王在哪里?

房天下  2013-08-27 07:00

[摘要] 大话楼王,楼王有哪些标准?总体而言,楼王也有细分。有靠位置取胜的资源型楼王,有靠舒适度取胜的产品型楼王。

楼王,也称楼花,其概念来自于早期的香港楼市,而后随着大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香港、台湾等新颖的操作理念、先进的地产营销模式逐步渗透北上广等地区,楼王概念为广大地产商、代理商吸收后,楼王产品在楼盘营销和开发牟利中的作用日趋显著。中国地域辽阔、产品丰富多样,故而楼王一词亦逐渐丰满起来,拥有了更多的内涵。

楼王有标准吗?

其实,对于楼王的标准没有严格的限定。有人认为楼王只要他自身的优势或者是特性,如景观资源、自然资源、产品资源、朝向等在整个项目中独领风骚,皆可称为楼王。

也有人指出,楼王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上说,所谓的楼王应具备更高的产品品质,更独特的资源和更强的生活舒适度。狭义上讲,楼王在自身所处的小区内应占据的位置,其次,基于规划的导向而在产品上独树一帜。

此外,也有人指出,楼王的标准是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其次是私密性。

总体而言,楼王也有细分。有靠位置取胜的资源型楼王,有靠舒适度取胜的产品型楼王。

南宁的楼王在哪里?

楼王的概念,在南宁市场上也越来越多见。如海华东盟公馆、江宇世纪城、升禾绿城世界、龙光水悦龙湾、云星钱隆江南等几个项目,近期都推出了楼王产品,这些楼王产品都可以说是兼具了资源型楼王和产品型楼 重内涵。以近期主推楼王产品的海华东盟公馆而言,她的楼王产品主要有这样两个特点:,在资源上占有视野最开阔的核心位置;第二,在产品设计上采用一梯一户的板式布局,户型为160㎡的舒居户型,细节上非常注重居住的舒适度。仅仅从内部特征考核,海华东盟公馆的楼王已经具备了足够的条件,此外,凭借东盟商务区的优越区位,海华东盟公馆也符合了稀缺性这一个特征。

延伸阅读:

王者登临 海华东盟公馆推出独栋独单元楼 品

大话楼王 南宁这些楼盘在推楼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