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悦蓝湾开盘即售罄 开启大南宁新纪元

——江悦蓝湾房天下狂同期震撼落地

房天下   2013-08-24 20:15

[摘要] 江悦蓝湾8月24日盛大开盘。从亮相到开盘,江悦蓝湾仅用了一个月时间,便造成了开盘近2000多人哄抢,首次开盘推出的9#部分房源、10#、11#房源,面积从60-190㎡的N+N户型共计250套,开盘当天现场2000多人抢房,250套房源今天全部一抢而空。二期新品预计9月底或者10月初将再度面市。

2013年8月24日,江悦蓝湾盛大开盘。从亮相到开盘,江悦蓝湾仅用了一个月时间,便造成了开盘近2000多人哄抢,首次开盘推出的9#部分房源、10#、11#房源,面积从60-190㎡的N+N户型共计250套,开盘当天现场2000多人抢房,250套房源今天全部一抢而空。二期新品预计9月底或者10月初将再度面市。

据悉,江悦蓝湾尚未推出便备受关注,充分表明了广大消费者对江悦蓝湾的信赖与厚爱。此次江悦蓝湾在万众期待中隆重开盘,一开盘便迎来开门红,这跟楼盘本身的区位和高性价比是分不开的。江悦蓝湾是依托美丽南宁大桥板块景观优势打造的中央高端居住区典范,程度地满足追求完满、亲近自然的高素质人居需求,更是看涨大南宁未来潜力的理想选择。

江悦蓝湾(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22099

江悦蓝湾首期开盘火爆现场——中签客户迫切等待进入营销中心选房

江悦蓝湾房天下狂——万众期待大奖揭晓

延伸阅读:

江悦蓝湾房天下狂创史上最狂的"狂" 助推项目开盘250套房源售罄

江悦蓝湾位冲关奖获得者卢小姐:地段好是王道

江悦蓝湾小兔看房:南宁大桥板块见证中央居住区典范

江悦蓝湾85.52㎡户型点评:超值"2"变"3"完美居家典范

"悦"来越狂报名人数已达866 来电量两周蝉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