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中城市房价涨幅放缓 推货项目销售成绩不俗

——辉煌地产一周市场2013.8.12-8.18

辉煌地产  2013-08-21 00:00

[摘要] 住宅市场方面,本周有3个项目推新,分布于青秀区、西乡塘区及五象新区中,推出的户型延续市场主流,均为N+N有赠送面积的中小户型,以多重优惠、高标准精装及联系单位进行内部认购等方式抓住客户心理,个别项目则拉长蓄客时间以达到热销的目的,价格基本接近各项目片区价格,个别项目以附带高标准精装拉高售价

大中城市房价涨幅放缓,推货项目销售成绩不俗

1、辉煌地产: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本周公布7月份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个数仍处高位,但涨幅放缓,总体趋于稳定。

土地方面本周有两块土地成交,两个地块均位于五象新区内,其中一块规模较小,起拍价较低,周边配套及道路有待完善;另一块规模中等,起拍价稍高,周边配套及道路则稍好,两块土地均有回迁、安置房、幼儿园等不同捆绑条件,关注度较低,最终由两个公司以底价成交。

住宅市场方面,本周有3个项目推新,分布于青秀区、西乡塘区及五象新区中,推出的户型延续市场主流,均为N+N有赠送面积的中小户型,以多重优惠、高标准精装及联系单位进行内部认购等方式抓住客户心理,个别项目则拉长蓄客时间以达到热销的目的,价格基本接近各项目片区价格,个别项目以附带高标准精装拉高售价,但同时也增加了项目的性价比,本周住宅市场整体销售成绩不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