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中国高品质海滨生活 从天隆三千海开始

房天下  2013-08-19 17:55

[摘要]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欧美,衡量一个家庭的生活是否达到中产或中产以上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有没有每年固定几次的度假旅游,比如去海边享受阳光海浪。我们在电影中经常看到的反映中产阶层家庭生活的场景,往往就是一家人在海边冲浪晒太阳。

进入查看天隆三千海>>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81137

无论是在中国还是欧美,衡量一个家庭的生活是否达到中产或中产以上的一个重要标准就是:有没有每年固定几次的度假旅游,比如去海边享受阳光海浪。我们在电影中经常看到的反映中产阶层家庭生活的场景,往往就是一家人在海边冲浪晒太阳。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全景鸟瞰图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全景鸟瞰图

而对于那些在经济与时间方面都有更高自由度的家庭来说,通常都会对住在海边旅馆、酒店的度假生活渐渐感到不满——酒店再豪华,毕竟不可能真正像家一样舒适。于是海滨旅游度假地产应运而生,成为了地产行业内一支异军突起的力量。在发达国家,海滨地产已经发展了几十年,如经济水平在美国众多州里只是中游的夏威夷,却是美国住宅房地产最贵的州,房价几乎是平均水平的三倍。据ColdwellBanker的2012年住宅价格报告:美国一个4房2卫的独立屋平均格为292,152美元,而夏威夷同样大小的独立屋平均价格为742,551美元,原因就是夏威夷的美丽海景吸引了来自全美乃至全世界的购房客在此置业。

中国同样拥有多处大自然恩赐的海滨胜地,具备发展海滨地产的基础。随着近来年经济水平与地产行业的发展,“我有一个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对于某些走在前面的中国人来说,不再只是梦想,而是成为了现实。在遍布海岸线的多个海滨地产开发项目中,位于广西北海的天隆三千海无疑是堪称典范的一处所在。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水景别墅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别墅

广西北部湾绝大部分近岸海域保持着一类水质,素有“中国洁海”之称,北海银滩更是以其“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天下滩”。天隆三千海项目就建在北海银滩边上,独占2.3公里私家沙滩,将天下滩的精华尽皆囊括。

北海市尽管不及深圳、大连等海滨城市的经济发达程度,但是景色之优美却有过之而无不及,是很多国人的旅游度假胜地。北海市三面环海,拥有北海银滩旅游度假区和涠洲岛、星岛湖等两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山口国家红树林自然保护区、儒艮(美人鱼)国家自然保护区、冠头岭森林公园、白龙珍珠城遗址、合浦汉代墓葬保护区和大士阁、东坡亭古建筑群等大量旅游资源,集“海、滩、岛、湖、山、林”于一体,兼备世界一流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由于地处亚热带,北海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被称为“天然氧吧”,具有发展滨海旅游业“海水、阳光、沙滩”的全部要素。这样的一个城市,在国内可谓是,即使放眼全世界,能与之相比的也不会太多。

天隆·三千海项目售楼处实景图

天隆三千海项目售楼处实景图

对于那些想要拥有一处海滨房产、可在假期带家人过来小住的人士来说,北海肯定是个非常合适的地方;而在北海置业的话,还有哪个别的小区能拥有天隆三千海如此丰富的海景资源呢?以打造中国首席海滨豪宅为目标的天隆三千海,在项目规划中把自身依托的北海自然优势发挥到了:在2.3公里私家专属的北海银滩之外,更创造性地造出20万㎡内海,让每家每户都拥有自己的一片海。晚上,清凉的海风从窗户吹进,伴随着海浪的浅斟低唱进入梦乡;早上醒来,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开放式的窗外一望无际的蔚蓝海面。5米长的伸展露台让业主可以临空坐拥海岸线,向下望去也许就会看到一条条的老虎鱼或石斑鱼正在清澈的海水里游来游去,兴之所至,随时可以回房间取出钓竿垂钓。这样的生活,以前在中国人心目中只有去马尔代夫、夏威夷等地出国旅游才能享受,但如今天隆三千海的横空出世,让你不必再远渡重洋,在国内就可简单拥有,这对于那些喜欢海边生活的人来说,该是何等的诱惑?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高层及别墅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高层及别墅

》》》》8月31日清凉看房团

相关阅读:

"典藏中国每日一墅"中国首席豪宅——天隆三千海

百年大计质量 天隆•三千海建具有传承意义的房子

北海天隆三千海项目列席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

北海天隆三千海赴第十届别墅节北京站巡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