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健国际公馆酒店式公寓产权托管经营 8月18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3-08-13 09:35

[摘要] 天健国际公馆40-60㎡酒店式豪装公寓,集萃东盟CBD一体化商务集群配套,万象城一站式生活乐享圈,为东盟名企打造圈层交流的私人酒店,以专业酒店运营品牌,威斯特物管的返祖托管服务,助力东盟大人物稳赚无忧!入住天健国际公馆的业主们,可以免费私享3年15项威斯特五星级托管服务。

天健国际公馆40-60㎡酒店式豪装公寓,雄踞东盟商务区地段,集萃东盟CBD一体化商务集群配套,万象城一站式生活乐享圈,为东盟名企打造圈层交流的私人酒店,名副其实的“大人物酒店的家”,以4000元/㎡带装修约,重新定义东盟大人物奢享人生、圈层交流的先锋生活及资本版图。入住天健国际公馆的业主们,可以免费私享3年15项威斯特五星级托管服务。国家一级资质、专业酒店管理运营,为业主提供即省心、又省力、更体贴的服务,业主托管能限度地实现房屋的保值、增值,超期实现投资。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高端酒店。

大人物酒店的家”!天健国际公馆定于8月18日盛大开盘,目前4-10层新品全城预约进入倒计时,预约1万可抵5万优惠,速度抢约!天健国际公馆豪装交标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诚邀品鉴。

进入查看天健国际公馆(论坛户型图房价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7608

产权托管经营首现南宁 天健国际公馆推陈出新

“产权托管经营”这种投资模式早起兴起于海南旅游地产,当地人购买小型公寓非自住,而是交给物业进行统一的酒店管理。这是一种提供酒店式管理服务的公寓,集住宅、酒店、会所多功能于一体,具有“自用”和“投资”两大功效,购买者拥有单元产权,既可以自住、出租,也可以转售,是一种既提供酒店专业服务又拥有私人公寓秘密性和生活风格的综合物业。

天健国际公馆酒店式豪装公寓,首创南宁“产权托管经营”服务,在东盟国际商务区,天健国际公馆打造酒店式豪装公寓,为精英阶层打造尊贵的私享服务,酒店式服务一直是天健倡导的服务模式,依托天健威斯特酒店经营能管理能力为业主提供即省心、又省力、更体贴的服务。天健威斯特精品酒店隶属于深圳天健商业物业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商业公司)所有,是天健商业公司开拓高端精品酒店市场的创举之作。威斯特精品酒店前瞻性导入国际高端酒店的管理及服务体系,创建以“全面客户满意”为核心理念的酒店管理体系和高品质酒店服务标准,全力打造的“威斯特”新锐酒店品牌。威斯特精品酒店现拥有一批并逐步培育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酒店管理人才及业务管理团队。目前威斯特精品酒店旗下拥有海南威斯特精品酒店、深圳龙岗威斯特精品酒店几大主题精品酒店,并依托集团发展酒店业务的战略,通过升级、改造、并购等多渠道方式将“威斯特”发展成国内酒店旗舰新锐品牌。

天健国际公馆“托管”服务解读

天健国际公馆提出的“托管”服务,即是公寓的业主通过协议将公寓交给天健地产旗下威斯特酒店管理公司进行管理,在“托管”期间,全权由威斯特物业负责业主公寓的租赁业务,业主仅需支付一定比例的托管服务管理费用,其余租赁收入所得全归业主所有,此外公寓业主还可自主选择托管时间,不受过多拘束。

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向辉先生表示:“使用托管服务,业主能限度地实现房屋的保值、增值,超期实现投资,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高端酒店。并且比产权式酒店回报更自由、更稳定。”

威斯特酒店式托管服务九大优势解读

一、细致周到的房间清洁服务:天健国际公馆业主把房屋通过签订协议方式,即进入托管服务模式范围,前三年享受免费房间清洁服务。

二、代替客户租赁服务:利用天健自身酒店网络及客户资源优势,依托规范的服务和管理模式,代替业主租赁、出租房屋。

三、分享化:充分利用天健的客户网络系统和利用其它专业网络销售系统为业主多渠道寻找租赁客户来源,保障业主程度的托管。

四、业主程度享受酒店服务:业主在没有租赁客户使用自己房间的情况下,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自己或邀约朋友入住的房间,且可入住较长时间,享受酒店生活便利。

五、帮助业主轻松打理房产:业主在不住的情况下,帮助业主灵活的进行短租或长租,并每月按时把租金打到业主账户上,业主轻松管理房产。

六、灵活的合约模式:业主在觉得不满意,或需要长期居住的情况下,提前一个月通知,在没有租赁房客的情况下,提前一个月通知,可以随时和我们解除托管合约,选择自住或自主出租,自主选择余地较大。

七、标准化配置家私家电服务:业主在交房后,可选择天健国际公馆提供的家私配置价格及标准配置家私,如不满意也可自行配置家私(提供家私配置标准),为业主提供省心、便利和高性价比的采购配置方式。

八、个性化的酒店式消费服务:专车接送,方便房间;度假公寓室内设备齐全,方便洗衣,做饭;高级私人厨师,高级营养师随时上门为家人各种美味大餐;同时,还有提供专业的管家式贴心服务,包括家政,接机及代驾,家庭养生服务等等。

九、24接待服务:天健国际公馆酒店式豪装公寓将设置24接待热线,随时为客户提供服务。

威斯特物业公司经营费用收取采用与业主分成方式,与业主利益共享方式。托管期限一般设置3—8年不等。业主托管能限度地实现房屋的保值、增值,超期实现投资。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高端酒店。

延伸阅读:

天健国际公馆"大人物·大商务"创新与财富峰会圆满举行

天健国际公馆8月18日盛大开盘 预约1万抵5万倒计时

天健国际公馆8.3豪装交付标准层盛情开放 用品质征服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