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周楼市:八月首周推盘热度下降 成交一般

——辉煌地产7.29—8.4南宁市场分析

辉煌地产  2013-08-06 17:26

[摘要] 本周(7.29—8.4)是8月住宅市场首周推货,南宁推货热度较上周大幅下降,仅有2个楼盘推新,本周推出货量均为刚需产品,本周无新品预约楼盘,其它部分在售楼盘在调整阶段,部分楼盘在营销中心举行暖场活动带动人气进行持续预约和销售前期余货为主。

1、辉煌地产:南宁一周市场情况综述(7.29—8.4)

土地市场本周暂无信息公布,但根据本年的土地出让计划及上半年的土地出让情况来看,下半年将是土地出让的高峰期。

住宅市场经过上周推货小高峰后,本周稍显平静,大部分项目处于自然销售余货状态,少部分项目通过暖场活动进行持续预约。本周仅有2个项目进行推售,分别位于江南区以及良庆区2个刚需城区,推出两百多套带有较多赠送面积的N+N刚需产品、改善型产品,两项目价格也较上期稍有提高,其中涨幅不大的项目走量迅速,销售成绩喜人,另一项目价格涨幅稍大,销售成绩欠佳,侧面反映出刚需城区的客户对价格的敏感度仍然强烈,本周整体销售率仅一半左右。

2、辉煌地产:南宁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南宁住宅市场供求总体情况

简评:

本周是8月住宅市场首周推货,推货热度较上周大幅下降,仅有2个楼盘推新,本周推出货量均为刚需产品,本周无新品预约楼盘,其它部分在售楼盘在调整阶段,部分楼盘在营销中心举行暖场活动带动人气进行持续预约和销售前期余货为主。

江南区推货楼盘位于沙井大道,项目近600亩,大规模社区,未来的新会展中心。该项目是今年首次推新,推出140套N+N增值户型,面积在90-124㎡,项目预约仅一个月时间,价格较去年最后一期推货时间仅略涨了50元/㎡,开盘当天销售率为七成。

良庆区推货楼盘位于金象大道,项目属中小规模,本期推出120套N+N刚需产品,有78-87㎡的2+1房和105-110㎡的2+2房,产品较为丰富。项目由于前期预约储客不足,价格较上期略有涨幅,加上当天下雨到场客户较少,现场显得较为冷清,当天开盘销售不到三成,销售成绩不理想。

南宁一周市场:住宅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持续大批放量

贷款利率下限放闸 南宁银行楼市都很淡定

南宁闹地荒 下半年仍将迎来抢地争夺“恶战”

2013年7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5163套 环比上涨9.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