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董事长黄东致词华成都市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会

房天下   2013-07-16 12:53

[摘要]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共享时代 共赢未来”华成都市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前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共同见证华成都市的商业发展。在此,我代表华成公司全体员工,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商会协会、商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谢谢所有的来宾朋友们!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共享时代 共赢未来”华成都市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仪式。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前来参加今天的活动,共同见证华成都市的商业发展。在此,我代表华成公司全体员工,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商会协会、商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谢谢所有的来宾朋友们!

在座的来宾,有许多是熟悉的面孔。你们已经了解到,华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业投资与运营管理的综合性开发公司。成立8年以来,始终以社会价值为责任,踏踏实实、昂首阔步地快速发展。华成都市是我们开发的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总体量27万㎡,商业面积17万㎡,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当地西乡塘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项目所有商业全部自持,不出售一平方商业面积,这体现了华成公司与所有进驻商家共创共赢的巨大决心和资金实力。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商业体进行统一运营和不断升级,程度地优化业态,使所有商家形成合力;通过这种方式,真正把华成都市打造成为“引领商业走势、拉动区域、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无可替代的商业中心。

董事长黄东致词华成都市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会

董事长黄东致词华成都市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会

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不仅有决心和实力,还有专业化队伍的信心及运营保障。通过考察、研究、分析后,验证了华成都市“青春、活力、时尚、多元文化”的定位是符合时代潮流、具有旺盛生命力的,因此得到了社会民众和广大商家朋友的认可,也得到了媒体的大力宣传。在此,华成公司表示深深感谢!大家可以看到,华成都市在业态组合、装修设计、商业配套等方面独具特色,走在了商业地产的前列;我们“筑巢引凤”,进驻的商家,如人人乐超市、星星影院、香江汇餐饮等在行业中赫赫有名,各大品牌商家都陆续加盟并进场装修。接下来,我们将专业系统地有效运用经营手段,为整个商业体的繁荣创造更好的条件!

一个商业的兴旺要付出无数的努力和汗水,当我们看到华成都市的日益成长给周边居民带来了生活的满足和快乐、为商家提供了发展的希望和保障、使南宁商业地产呈现新的格局和高度的时候——我们认为,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今天,新老朋友相聚于此,我真诚地再一次向你们致谢!感谢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媒体朋友的多方宣传、感谢合作商家的信赖、感谢所有朋友的关爱!祝大家事业顺利、合家幸福、身体安康!
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董事长黄东致词华成都市推介会暨品牌商家签约会

签约会现场

延伸阅读:

华成都市欢度“六一”文艺大汇演 购物中心火热招商中

华成都市至大学路道路 华艺坊时尚主题商业街6.1齐开工

华成都市大厦写字楼现房首开受追捧 整体去化率达90%

华成都市:青春、活力、时尚的多元文化成熟商业区强势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