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裕丰荔园评定为南宁首个三星级绿色建筑 7月9日举行授牌仪式

房天下  2013-07-09 22:26

[摘要] 裕丰荔园获得了“广西首个获国家住建部“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并于7月9日由广西建设厅在项目开发现场授予证书,获得如此殊荣,说明南宁以至广西的绿色建筑事业踏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南宁人选择好居所树立了一个标杆与样板。

点击进入裕丰荔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23075

裕丰荔园获得了广西获国家住建部“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并于7月9日由广西建设厅在项目开发现场授予证书。裕丰荔园开发商为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由住建部组织专家按照国家标准进行评定,最终获得如此殊荣,说明南宁以至广西的绿色建筑事业踏上了一个新台阶,也为南宁人选择好居所树立了一个标杆与样板。

裕丰荔园“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授牌现场

作为首期开盘买了裕丰荔园的业主韦女士,也到现场见证授牌证书的颁发。韦女士说:“一直知道裕丰荔园是按绿色建筑标准建设的,但到底怎么回事还不懂。”而当天的授牌仪式上,韦女士通过详细的了解,知道了裕丰荔园潜在的无限价值,她非常高兴,随同而来的朋友也当即下定购买。

绿色建筑标准 六类指标评定

什么是“绿色建筑”?并非指一般意义的绿化、如立体绿化、屋顶花园,而是一种概念或象征,指能充分利用和节省环境自然资源,为人们提供舒适居住条件的房屋。国家颁布的《绿色建筑评价标准》中规定,绿色建筑就是“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在这个标准中,还规定了绿色建筑评价体系共有六类指标: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运营管理,还规定了绿色建筑标识,由高到低划分为三星、二星和一星三个级别。 

裕丰荔园广西获国家住建部“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

进入现代社会,如何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如何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如何让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建筑对这些问题的有效缓解甚至是解决正是让它成为世界建筑趋势的原因。

相关阅读:

裕丰荔园5月25日盛大开盘 均价7200元/㎡

楼市扫描第三期—房价越调越涨 地方不希望房价下跌?

南宁房市动态分析周报:整体均价为7981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