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期话题:房价越调越涨 地方不希望房价下跌?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7-09 15:21

[摘要] 不断涌现的高价地块,不断上涨的土地价格却让人们对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打下一个大大的问号:调控和地价,究竟谁会成为主宰未来楼市走向的变量?而此前新华社更是痛批地方政府房价可不降,土地财政不可降。欢迎关注房天下本期楼市扫描:房价越调越涨,地方不希望房价下跌?

编者按:自2009年年底开始,中央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了愈来愈严厉的调控。每次调控众望所盼调控后价格下跌,然而事与愿违,房价却越调越涨,让购房者们在高房价面前只能是"望房兴叹"!

不断涌现的高价地块,不断上涨的土地价格却让人们对未来的房地产市场打下一个大大的问号:调控和地价,究竟谁会成为主宰未来楼市走向的变量?而此前新华社更是痛批地方政府房价可不降,土地财政不可降。欢迎关注房天下本期楼市扫描:房价越调越涨,地方不希望房价下跌?

《《《7.20"清凉闪购季"看房团召集 火热7月助您轻松置业

二季度南宁楼市供需两旺 逆袭“国五条”

第二季度,在温柔的“国五条”细则笼罩下,南宁楼市依然十分活跃,刚需踊跃入市,市场以刚猛之势上行,逆袭“国五条”成为本季度的关键词。不完全统计,本季度共43个楼盘开盘,供应超9700套,成交一片飘红。

供应超9700套,成交活跃

4~6月,这个被称为传统销售旺季的时节,南宁共有43盘推货,供应量超9700套。楼市逐渐升温,并在4月出现成交高峰,大牌更是多盘联动。如瀚林新城、瀚林·山水源、瀚林君庭3盘齐发,供应量达1240套。保利旗下的保利·爱琴海、保利城联动,成为市场供应的主力军。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数据显示,4月南宁新建商品房成交6263套,环比增长20.21%;成交面积66.2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4.35%。

而好景不长,4月成交高峰之后,5月成交出现回落,传统“红五月”并未见红。数据显示,5月成交5147套,环比下降17.82%;成交面积52.37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1%。不过,虽成交下跌,但房价却咄咄逼人地上涨。中指研究院显示,南宁新建商品住宅均价达7528元/平方米,连续4个月上涨。详细

南宁高端市场风起云涌 “豪门”盛宴正开启

豪宅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热闹得前所未有。甚至有人说,就是在今年,南宁才形成真正的豪宅市场,而且终于有了群雄争霸的势头。

反观市场的确如此。今年以前,南宁高端项目屈指可数,仅零星分布在仙葫、兴宁快环外一带,无论在数量上,还是地域分布上,都没有形成“豪门气候”。而且原有楼盘也多为尾盘,市场活跃度不高,市场关注集中于嘉和城、山渐青等少数项目身上。

不过,就在近段时间,南宁高端市场终于扬眉吐气了。动作之密,大有与刚需市场叫板之势。【详细

相关阅读:

地价与房价“齐飞”中国楼市上半年高烧未退

百城房价连涨13个月 或与市场需求变动相关

多地楼市迎来年中热潮 房价涨幅会否逆势收紧?

上半年十大房企逆市涨价 分析称控房价效果有限

土地财政对抗楼市调控:房价可不降 财政不可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