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悦蓝湾心悦南宁 开启大南宁中央高端居住区典范

——--抢占南宁大桥板块绝版资源

房天下  2013-07-09 13:31

[摘要] 随着新一轮城镇化的推进,新南宁正在有层次地进行蜕变。现如今,南宁大桥板块已经取代南湖板块成为南宁最中心、最高端的居住区。而江悦蓝湾规划设计从地形现状条件及功能需要出发,因势利导,充分发挥了倚山傍水的自然地势特点来进行总体景观布局规划,打造大南宁中央高端居住区典范。

进入查看江悦蓝湾>>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22099

大南宁

早在“十一五”规划纲要,国家就已经明确“要把城市群作为推进城镇化的主体形态”,十二五规划再次建议,以大城市为依托,以中小城市为重点,逐步形成辐射作用大的城市群,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2013年6月,新一轮城镇化规划正在制定中,而城市群作为未来城镇化发展的主体形态被赋予更多注。

2006年,广西就已经提出建设大南宁概念,并将南宁城区重新划分,而随着城镇化的发展,特别是依托北部湾经济圈这个广西城市规模的城市群,大南宁的建设进程不断加快。

2012年,南宁政府提出规划,重点向南发展,再造一个新南宁。现如今,新南宁正在有层次地蜕变,逐渐形成集门户之城、枢纽之城、首府之城、核心之城、文体之城、商务之城、科技之城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新城。

大南宁的建设日新月异,打破了以往南宁的发展主要在江北的局限性。而今,江南、江北比翼齐飞,邕江不再是城市的“边际线”,而是南宁的核心区。而与之配套的一座座跨越邕江的大桥,更将南宁江南江北的距离无限拉近,特别2009年9月21日,南宁大桥正式宣布建成通车对公众开放,完全取代了邕江一桥,成为南宁中央之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