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族领地城央王墅 铂金名流之夜暨荣和公园墅璀璨启幕

————7月5日营销中心奢华盛放恭迎品鉴

房天下   2013-07-06 14:08

[摘要] 各界翘楚荟萃、奢华贵族排场、丰盛视听盛宴!7月5日,荣和公园墅铂金名流之夜暨奢华营销中心璀璨盛放。荣和集团领导、各界名流之士,以及广西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出席盛会,见证了这一盛况。据悉,荣和公园墅“名流之夜”活动将持续到7月7日为止。

各界翘楚荟萃、奢华贵族排场、丰盛视听盛宴!7月5日,荣和公园墅铂金名流之夜暨奢华营销中心璀璨盛放。荣和集团领导、各界名流之士,以及广西各大主流媒体记者出席盛会,见证了这一盛况。据悉,荣和公园墅“名流之夜”活动将持续到7月7日为止。

进入查看荣和公园墅 详情】【论坛】【价格】【动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1079 

翘楚荟萃 名流盛宴

7月5日晚,在荣和公园墅的会所小花园和会所泳池上内,举行了营销中心开放盛会,各界圈层领袖、精英名流纷纷到场。大家就荣和集团深耕南宁20年,塑造广西房企品牌的企业历程表达了由衷的赞叹。

在主持人的热情洋溢的开场后,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先生致辞,解读荣和在广西20年来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发展历程,并阐述了荣和公园墅项目在城市中的区域价值,及其为推助城市化进程将产生的巨大意义。他还表示,2013年荣和在土地价值的运作、产品线上创新以及市场占有率的抢占上都有了战略性的视界和决策。其中,荣和公园墅作为荣和集团二十年纵深发展的巅峰之作,将打造成为区内的豪宅。礼献城市领袖级人物。接下来作为地标性景观豪宅项目——荣和·公园尊府也将蓄势待发。周鹰先生的致辞赢得在场嘉宾阵阵掌声。

当晚,同步出席的还有国际设计团队华森设计。华森设计系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原建设部设计院)与香港森洋公司于1980年成立的国内的合资设计公司。随后来自华森设计的美国哈佛大学设计师ROBERT RAYMOND OROSA,为各位嘉宾解读了荣和公园墅的整个设计理念,精彩纷呈。

来自华森设计的美国哈佛大学设计师ROBERT RAYMOND OROSA,为各位嘉宾解读了荣和公园墅的整个设计理念,精彩纷呈。

宴会上,名模的优雅演绎、魔术师的精湛技艺为到场的嘉宾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盛宴。花式调酒表演和铂金带钻链奖项的颁发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此外,宴会精心铺制的时尚T台,伴随着园林中优雅的灯光和缭绕的雾气,整个会场散发出梦幻般的美感。令人倍感至尊休闲体验。

一边是完美的视听盛宴外,一边是奢享美酒珍馐。香醇的红酒、精致的点心,优雅的气氛,嘉宾们在无限休闲的气氛下互相交流、流连忘返。更深切体验到荣和豪宅的服务品质。嘉宾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惬意、浪漫的夜晚。

本次宴会项目部还设置了抽奖环节,抽奖环节使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

 城央王墅 见证非凡

荣和公园墅在首府凤岭核心地段挥毫开发涵盖双拼和联排私墅的147席珍稀王墅,作为目前南宁居于城央,品牌及区位价值最为看好的豪宅项目。荣和公园墅自面世以来就受到城市塔尖人物的热力追捧。在当次活动中,荣和集团更请来了公园墅园林规划的设计大师及建筑大师们就公园墅园林规划理念,园林搭配养生。以及建筑理念,产品规划设计方面进行详细解析。专业的讲解、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考究的技艺。大师们的讲解令在座的嘉宾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了公园墅品质及内涵。

据悉,荣和公园墅的建筑灵感来源于十九世纪末法国ART DECO建筑风格。干挂进口天然花岗岩外立面与坡屋顶营造出与自然合一的质感。从玻璃幕墙到檐口再到阳台,都赋予了楼体舒张的视觉张力。公园墅的园林规划结合世界景观资源及台地式布局,营造园林六大主题景区、七重绿化令花香四季。无论在大气私密的双拼楼王,还是联排端套,亦或是联排中套私墅,均户户亲水。其中,双拼楼王更设有私家泳池、SPA按摩池。种种都彰显了公园墅浓郁的贵族风情。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选择了一定风格的别墅,无形中也选择了某种特定的生活方式。荣和公园墅位于凤岭北国际住区核心,在外享受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和便捷的购物体验以及同步国际的名校教育。在内奢享户户亲水的景致、畅游私家泳池的悠闲以及定制式服务的尊荣。此外,阔绰的前后花园和270°露台等多种院落空间,更拓宽显贵家族奢适生活空间。不管是午后在庭院里看云卷云舒,还是在阳台上喝茶、聊天、休憩、沐浴阳光,无不赏心悦目。听闻不如眼见,公园墅奢华营销中心全城盛放,欢迎大家的光临品鉴!

相关阅读:

荣和豪宅媒体发布会5.31举行 豪宅新品即将面世

荣和公园墅:贵族领地 城央王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