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房产交易再添新址 房产交易和抵押也可去埌东办理

南国早报   2013-07-02 08:38

[摘要] 7月1日,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会展服务所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用,可办理房产交易、抵押两大类业务。该服务所启用后,最高可分流园湖路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三分之一的业务量。

7月1日,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会展服务所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启用,可办理房产交易、抵押两大类业务。该服务所启用后,可分流园湖路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三分之一的业务量。

孙先生拿到该所的排号票,成为个来该所办理业务的市民。

孙先生拿到该所的排号票,成为个来该所办理业务的市民。

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会展服务所位于会展中心南侧,由5号门进入会展中心后左转约50米可到。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该所大厅看到,各业务受理窗口一字排开,统一着装的工作人员正等待市民前来办理业务。

孙先生于上午9时许来到该所大厅,成为该所个办理业务的市民。他说,他用房子抵押的贷款已还清,要办理抵押注销登记。上周他到园湖路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看到,那里排队的人黑压压一片。得知房屋产权中心会展所启用的消息后,他等到7月1日前来,减少了堵车、长时间排队等待的麻烦。9时40分,孙先生就办完了抵押注销登记业务。

当天还有多名得知消息的市民,紧随孙先生拿到排队号。有市民在园湖路营业点排了半个队后,匆匆赶来会展服务所,发现自己居然是这里前10名办理业务的市民。

据了解,会展服务所建筑面积580平方米,包括4间办公室和1个300多平方米的办证服务大厅,设置有交易窗口、抵押受理窗口、相关业务查档窗口及收费室、发证室、咨询窗、复印窗等共计21个窗口,配备有叫号排队系统。

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主任覃兰秋说,南宁市房产交易办证服务大厅每天为两三千名市民办理业务,但办公场地狭小,办证点外仅有29个对外停车位,车位缺口近400个,已难以满足日益发展的业务需求。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交通四通八达,停车场车位充足。所以。该中心在这里设“分号”。覃兰秋表示,南宁市房屋产权中心还有意在西乡塘区、江南区设立服务所。

据介绍,南宁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会展服务所暂时只受理交易、抵押两大类房屋登记业务,园湖路房产大厦交易大厅原有业务保持不变,市民可选择任意一个地点办理这两类业务。会展服务所办理业务时间为周一到周五9:00~12:00,13:30~17:00。

相关阅读:

“钱荒”来袭南宁楼市也受影响 仅少数银行有利率优惠

南宁楼市扫描:“钱荒”来袭 对房地产影响几何?

2013年6月南宁商品房成交共计4699套 环比下降2.49%

南宁多数银行取消房贷利率优惠 加重楼市观望情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