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5抢收行动看房团四线齐发热动全城 357位网友到场参与

房天下  2013-05-25 19:25

[摘要] 房天下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四线齐发火热全城,357人到场,现场成交9套,预约25组,意向登记49套。

5月25日,房天下"抢收行动"看房团活动再度起航,本期看房团共有4条线路,其中,三条路线是在南宁市区,另有一条路线是防城港看房专线。房天下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四线齐发火热全城,357人到场,现场成交9套,预约25组,意向登记49套。本次看房团在沃顿国际大酒店门口集合,早上7点多就有网友来到现场,非常积极地询问工作人员当天的看房路线和房源信息。防城港看房专线于8点多准时出发,其他三条南宁市区路线也在9点启程。

[Description]

网友们在和思相思湖畔门口大合影

5.25看房团1号线走进西乡塘相思湖新区环境好备受关注

笔者跟随了本次看房团的一号线,一号线是主要分布在西乡塘区的5个楼盘,分别是和思相思湖畔-骋望领尚颂-大唐果-骋望剑桥郡-西乡塘“0元租”项目。本次一号线站来到了位于相思湖公园对面的和思相思湖畔项目,参与本次看房团当天预约即可享受额外的99折优惠,另有预约1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网友们被一路的风景深深吸引,到售楼处看过沙盘和小区规划后,纷纷找售楼员进行意向登记,当场人当场进行预约登记,和思相思湖畔项目目前正与房天下合作房天下狂活动,“3980元抢三房”对网友们的吸引力很大。

购房者李女士:相思湖这边环境好 价格实惠

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进行预约登记的购房者李女士,她说,相思湖这边的环境很好,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都很好,和思相思湖畔的价格又比较实惠,比较符合刚需一族的购房需求,对户型设计以及小区配套都很满意,再加上房天下提供的额外99折优惠,就毫不犹豫地预约了。

undefined

黄先生夫妇

购房者黄先生:价格合适很重要 环境好适合养老

购房者黄先生则认为买房价格合适是最重要的,他是帮儿子买房,已经看过南宁各个区域的楼盘,也都做了比较,相对来说,和思相思湖畔的价格是最合适的,周边的环境很适合养老,三居的户型也比较合用。黄先生还说他平时就比较关注网站上的房源信息,每次看房之前,都会先上房天下上查看一下房产信息,详细了解楼盘的各方面情况,他说起南宁各区的楼盘都很有自己的看法。

一号线第二站是骋望集团旗下的骋望领尚颂项目,位于南宁西门户之上,占据一线江景资源的优越位置,江岸风格建筑,本次看房团可特享99折优惠。骋望领尚颂的售楼处结构非常独特,楼顶是瀑布水景,坐在售楼处可以看到窗户上的水幕景观,这让参与看房团的网友们感到很新奇。

购房者黄小姐:骋望品牌信得过 小区规划很满意

参与本次看房团的购房者黄小姐现场成交了一套骋望领尚颂的房子,她觉得骋望是大品牌,小区的整个规划也很好,户型设计也很实用,小区环境也比较满意,她觉得这个区域的房价以后还有上升的空间,现在出手是个比较合适的时机。

第三站来到了大唐果项目,此项目预约1000元抵15000元,现场开发商还为购房者准备了一些水果和饼干DIY活动,购房者可以自己动手做各种形状的饼干,此活动受到了看房团中一些带孩子的购房者的热烈欢迎。第四站骋望剑桥郡可奢享5千抵10万的盛惠,还有额外2000元大礼包。网友们还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去参观了骋望剑桥郡的样板间,不少网友当场进行意向登记。最后一站来到了位于西乡塘客运站对面的“0元租”项目,当网友们到达时,项目方已经准备了面包和水,以及花生和瓜子等食品。该项目的营销总监为购房者进行了长达45的项目介绍和说明,随后工作人员还带着购房者实地参观了项目实体铺面,许多网友都表示对该项目很有兴趣,纷纷进行了意向登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