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月18日变形金刚全球巡展登陆南宁 嘉和城站威震南宁

房天下  2013-05-18 12:32

[摘要] 5月18日,变形金刚全球巡展重磅登陆南宁,首站落地嘉和城,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备受大家喜爱的变形金刚主角,大黄蜂、擎天柱、震荡波……共48款变形金钢家族集体炫酷亮相嘉和城。

进入查看嘉和城温莎小镇>>>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81719

上世纪80年代,《变形金刚》动画风靡全球,炫酷的汽车人以保护地球、保护人类的睿智勇敢和正义感,伴随着一代人长大。被改编为电影搬上大银幕之后,它更是跨越了年代的界限,凭借庞大的机械生命,炫目夺人的钢铁外衣和精神号召,拥有了众多的粉丝。5月18日,擎天柱、大黄蜂、威震天……这些虚拟的经典形象走出屏幕,以栩栩如生,高大威猛的形象出现在南宁市民的眼前。

广西嘉和集团领导出席变形金刚展剪彩仪式

5月18日,变形金刚全球巡展重磅登陆南宁,首站落地嘉和城,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备受大家喜爱的变形金刚主角,大黄蜂、擎天柱、震荡波……共48款变形金钢家族集体炫酷亮相嘉和城,变形金刚迷们可以与这些机器人亲密接触一睹这些经典模型的风采。和爷爷一同前来嘉和城参观展览的丁丁小朋友接受房天下采访时按捺不住自己愉快的心情表示:"我非常喜欢《变形金刚》这部电影,现在都已经看到第三部了,今天能在现场看到现场版的模型感觉是真的一样,很有震撼力,心情也很激动。"

参观展览的小朋友们争相和大黄蜂合影

此次变形金刚巡展团队——广州土豆展览公司市场策划部经理魏永强介绍,这些现实版的变形金刚模型是由汽车废旧零部件组装而成,意在打造环保钢雕艺术,也是出于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此次参展共有48款变形金刚模型,展区面积达到上万亩。

作为此次变形金刚巡展的举办地点——嘉和城,中国温泉高尔夫水城,集房地产开发、康体运动、休闲旅游度假、城市商业、健康养生、文化教育、工作生活为一体,其空前的生态价值受到人们的高度评价。那么致力于打造中国休闲人居地产的嘉和城为何举办此次展览,有哪些契合点呢?广西嘉和集团常务副总裁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嘉和城一直以来都举办这样的活动,除了年初的茶花节,还有前不久举办的恐龙展,嘉和城在不断打造一种休闲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传播人文理念,把电影屏幕上的形象搬到现实生活中,可以让大众真实地触摸和实际地了解,特别是对小孩子具有寓教于乐的作用。"

广西嘉和集团常务副总裁 接受房天下采访

陈总透露,除了此次的展览,嘉和城还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荔枝节、芒果节、还有紫薇花展。

嘉和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黄进强接受房天下采访

嘉和集团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黄进强表示:"此次活动是继恐龙展以来的第二场大型展览活动,此次展览看起来非常刚硬,与嘉和城环境形成鲜明的对比,但也是出于环保理念,废品经过艺术家的处理变成艺术品需要创新和创意,这也是嘉和集团倡导环保的一种方式。""嘉和城展现给市民的不仅是休闲的人居环境,也是提供给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黄经理如是说。

相关阅读:

5-6月南宁掀金属狂潮 变形金刚全球巡展嘉和城站威震全城

嘉和城温泉3月"女王节"恭候女王陛下大驾光临

3月9日嘉和城大型恐龙展 温莎小镇2013新品全城预约

房天下"区长驾到"之嘉和城:2013年 教育/配套/产品全面升级

嘉和城温莎小镇房源秒杀 公寓开盘2一售而空

嘉和城"泰囧"万人泼水节4月13日正式开幕 "水"与争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