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童心缘一期稀缺车位5月26日开盘

房天下  2013-05-14 10:30

[摘要] 保利童心缘首推一期车位,达到国家标准,数量不多,非常稀缺,位置十分优越,社区车位配比不足1:1,越早选购越能挑选到心仪的车位。后期不但选择范围大幅度缩小,且会面临有车但无车位的困扰。现预约交1万抵2万,超级实惠,5月26日开盘,请抓紧!

进入查看保利童心缘>>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3295

凤岭北车多车位少,出租转让需求旺盛,投资潜力大,已经是一个毋容置疑的事实,现在投资车位,较之住宅来讲,额度较小,门槛也低,性能稳定,且不用占用货款名额。更重要的是如果买来作为自己的固定车位,自用出租都很方便,也更周到的保护爱车,避免被刮被盗,另外,带车位的住宅,出租出售价格更高,并且更好出手。

保利童心缘,首推一期车位,达到国家标准,数量不多,非常稀缺,位置十分优越,社区车位配比不足1:1,越早选购越能挑选到心仪的车位。后期不但选择范围大幅度缩小,且会面临有车但无车位的困扰。现预约交1万抵2万,超级实惠,5月26日开盘,请抓紧!

保利童心缘教你,7大技巧选购车位!

1、临近电梯口,方便出行,潜力大,但价格略高。

2、位于中央楼栋停车场附近的车位,距离各楼栋直线距离近,利于投资、转租。

3、选择被多个立柱包围的车位,安全性较好,不容易被刮碰,更好呵护爱车。

4、选择一边有立柱的车位,不影响停车,价格相对实惠,更能减少刮蹭风险。

5、投资车位型客户应避免高价车位,选取较便宜的车位,后期也能获得较好回报。

6、选择距离出入口稍远的位置,避免受到地上风沙雨水的影响,更能限度减少会车状况,避免刮蹭。

7、根据自身汽车的尺寸,购置合适的车位,避免购置过大车位,浪费资金。

 

延伸阅读:

南宁火车东站规划出炉 一轴两心三片区打造新门户

南宁着力建设火车东站周边2km2区域

火车东站2公里范围规划大型商圈 凤岭北多盘借势谋商

首付仅50万抢赚东站3300万客流大生意 东站保利街最后39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