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宇世纪广场18万㎡商业综合体 入选2013中国投资潜力楼盘

房天下  2013-05-07 19:39

[摘要] 江宇世纪广场,18万㎡南宁城市商业中心,影响城北人居近10万个家庭,汇聚50万消费人潮,引爆城北高端商业。代表南宁参选“2013中国投资潜力楼盘”。

2013年5月中旬,2013年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将在北京、上海同期举行。该盛会由中指研究院、中房指数系统联合主办,房天下联合承办。本届商业地产年会以“商业地产投资季之百铺齐拍”为主题,共邀上百家不同商业地产项目到场参展,以最给力优惠引爆地产投资圈。江宇世纪广场18万㎡综合体凭借自身商业投资价值将代表南宁参选“2013中国投资潜力楼盘”。

进入查看江宇世纪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52918

2013年,随着各地新“国五条”细则相继落地的,各大房企针对商业地产业务频繁的调整。在更为严厉的限购、限贷和利率政策下,普通住宅的投机空间被挤压,促使更多资金开始关注商业地产领域。其实自2010年下半年以来,始终游离于楼市调控之外的商业地产成为房地产资金的避风港。

江宇世纪广场,18万㎡南宁城市商业中心,影响城北人居近10万个家庭,汇聚50万消费人潮,引爆城北高端商业。江宇世纪广场由大型购物及娱乐中心组成,涵盖购物、休闲、娱乐等全业态综合体物业,采用进的订单式综合体开发理念,先招商后开发,为世界500强商家,本土行业5强商家量身定制,国内商业设计机构专业设计。4月29日,江宇世纪广场首期街铺发售,40多间商铺(2#、5#)不到半个就被32000元/平米的均价抢购一空!无限商机不虚发!

相关阅读:

江宇世纪广场18-45㎡临街熟铺 2万抵10万抢约中

江宇世纪广场18-45㎡临街熟铺 2万抵10万抢约中

江宇世纪广场首期商铺面积18-45㎡ 首付30万元起

江宇世纪城4月29日看房团 商铺预约2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