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宁保障房开展绿色建筑试点 年底覆盖面达15%

南宁晚报   2013-05-03 09:15

[摘要] 几年前,绿色建筑对于许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保护、节能的日益重视,绿色建筑被引入邕城,并在商品房中进行技术手段的运用和尝试。目前,这一技术被运用到保障性住房当中。

几年前,绿色建筑对于许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保护、节能的日益重视,绿色建筑被引入邕城,并在商品房中进行技术手段的运用和尝试。目前,这一技术被运用到保障性住房当中。

昨日,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南宁已在部分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开展绿色建筑试点,并力争到2015年新设计的保障性住房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而公共租赁住房将是今后住房保障的重点发展方向。

南宁保障房推行绿色建筑试点

如果说吃、穿、行的环保容易办到,那么住的环保就特别需要一些新技术的支持了。

“绿色建筑小区是严格按照国家和地方绿色建筑标准打造的住宅小区,居住优势显而易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南宁保障性住房建设设计不仅采用成熟、先进、适用的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不断改善住宅使用功能和提升居住区宜居水平,并且坚持经济、适用、美观的原则,强化居住区规划设计和住房户型的设计创新。最重要的是,积极引进和推广绿色建筑、生态建筑、可持续建筑。“目前,南宁市已在部分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中开展绿色建筑试点,并力争到2015年新设计的保障性住房全面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相关阅读:

2014年起政府率先执行绿色建筑标准

今年广西将建成开通11条铁路 竣工9万套保障房

南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确保建成14600套保障房

中国拟扩保障房覆盖范围 将适当上调收入线标准

广西保障房政策传四大利好调整 城市外来工可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