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林君庭4月30日超值价惊喜开盘 主打改善型户型

房天下  2013-04-30 19:39

[摘要] 2013年瀚林君庭新品超值价惊喜开盘!瀚林君庭作为高新区少有的精工大盘,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开盘在早上9点30分准时开始,虽然开盘中途下起了大雨,但是依然无法阻挡购房者的买房热情。

 瀚林君庭(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瀚林君庭周边配套》》》西中心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21755

2013年瀚林君庭新品超值价惊喜开盘!瀚林君庭作为高新区少有的精工大盘,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开盘在早上9点30分准时开始,虽然开盘中途下起了大雨,但是依然无法阻挡购房者的买房热情。

本次推出的房源总共120套,户型为93㎡双卫大三房,120㎡-125㎡别墅级大套间的非凡经典N+1户型,赠送多好实用,均价在7300元/㎡,比上期略有上浮,截止上午11时,热销九成。选房采用摇号的方式进行,摇到号的预约客户按序进入内场选房。

瀚林君庭所在区域为西大学府板块核心地段,拥有高尚完善的生活配套、高素质人群聚居、稀缺的湿地公园生态宜居环境及不可复制的百年西大学府人文环境,如此高尚典雅的居住环境,罕有珍贵,最终被冠以“西大·江畔·精工新地标”的称号。

瀚林君庭营销中心隆重亮相 高新区西大江畔精工新地标

瀚林君庭样板房1月19日首度开放 千人排队鉴赏

瀚林君庭明日盛大首开 最后一天预约享开盘79折钜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