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先生:国五条政策影响大 二套房限购有影响

房天下   2013-04-29 16:34

[摘要] 众所关注的“新国五条”作为我国对房地产市场的第五次调控升级,再次重申了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其作用与社会效应日渐凸显。4月29日,南宁房天下在房博会现场就新国五条细则下达后是否对购房者买房有所影响做了采访。

众所关注的“新国五条”作为我国对房地产市场的第五次调控升级,再次重申了以限购、限贷为核心的调控政策,其作用与社会效应日渐凸显。4月29日,南宁房天下在房博会现场就新国五条细则下达后是否对购房者买房有所影响做了采访。

4月,房天下大型主题活动寻找“一生之宅”正式启动。房天下郑重承诺将做三件事,“倡导购买一步到位,三房两厅加两卫”、“帮购房者挑选出品质可靠的房子并大力推荐”、“减轻购房负担,帮购房者争取更多优惠”。“寻找一生之宅”大型活动磅礴上线,旨在关注购房者心目中的居住理想,放大购房者的振臂呼声,描摹普通人的“宜居中国梦”的图景。

>>>>>>>房天下直播:2013广西房地产博览会,奏响西部地产最强音

房博会

在房博会现场,来参加房博会的购房者任先生接受了房天下编辑的采访。

房天下:是什么原因吸引您来参加本次的房博会?

任先生:我是第二年参加房博会了,因为在房博会现场有很多参展的楼盘,而且在这边很有很多客户经理,可以让我了解到更多的信息,比自己平时在网上搜集资料要方便很多。

房天下:您是首次购房吗?影响您买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任先生:这是我们第二套房了,这次主要考虑买(任先生指着身边的孩子说),小孩现在四年级了,我们考虑的房子是上初中和高中都比较方便的。至于价格嘛当然也是能越低越好。

 房天下:南宁新国五条细则颁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您觉得对抑制房价上涨有效果吗?你觉得现在买房是不是时机呢?

任先生:国五条细则肯定对我们购房者有影响的,主要是现在二套房购买肯定要多花钱了。哈哈。对于政策我是觉得房价越调越高的,该涨的还是会涨的。我觉得只要有钱什么时候买房都是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