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落户华润大厦B座

房天下  2013-04-28 17:38

[摘要] 随着2012年底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正式落户南宁华润大厦B座,成为广西第二家拥有独立产权办公场所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今日,位于华润大厦B座首层的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也正式对外营业,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广大市民的面前。

进入查看华润万象城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3257

随着2012年底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正式落户南宁华润大厦B座,成为广西第二家拥有独立产权办公场所的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今日,位于华润大厦B座首层的华夏银行南宁分行营业部也正式对外营业,以全新的形象展示在广大市民的面前。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是华夏银行在广西的省级分行,截止去年年底,存款余额已超过130亿元,纯贷款余额近80亿元,全行资产规模近300亿元。作为网点服务的排头兵,该行的营业部以“建设广西服务的银行”为战略目标,连续5年超额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主要指标任务,在2010年和2012年连续两届荣获“中国银行业文秘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华夏银行将南宁分行及其营业部都设置在华润大厦,一方面是看重华润中心作为城市地标性建筑群,占据着不可复制的商业核心地段,另一方面可共享华润中心高端客户资源,为众多入驻华润大厦的实力企业和高端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据悉,目前华润大厦B座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世界五百强及实力企业入驻,已入驻企业包括汇丰银行、中国联想集团广西总部、中国五矿信托、太平人寿广西总部、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等等。这些高端企业的入驻,不仅创造了浓郁的商务氛围,更将华润大厦打造成为国际资源中心、百强企业总部的聚集地。

已经投入建设的下一座华润大厦(C座)与华润大厦B座体量相当,两者形成双子塔态势,一方面它将延续B座的高品质,另一方面也以高端市场需求为基础,在已有经验上加以创新和优化,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相关阅读:

华润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 玩具总动员风暴来袭

华润万象城冰纷万象滑冰场 玩具总动员风暴来袭

华润万象城“成长中的城”当代艺术展 5.1华丽揭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